2010-02-10 21:36:20天降o(."".)o~

驚嚇

今天早上...老公公打給我....

大約十點十一點左右吧....

本來是還邊睡邊接電話...但講ㄌ一下下下後...

沒錯!!我清醒ㄌ...

但不知怎麼回事...本人ㄉ小肚肚突然,很突然~慢慢慢ㄉ痛起來...

想說應該是想要去約會他ㄉ情人(馬桶先生)...

為ㄌ讓她解解相思...我掛上電話!!

結果~~可能他們太熱情ㄌ...使我ㄉ小肚肚痛ㄉ要死...而且是突然ㄉ給他痛痛痛喔...

且痛ㄉ感覺像是"好朋友"來時ㄉ痛...讓我都冒汗ㄌ...因為除ㄌ我感冒和好朋友來時會這樣...

其他時候幾乎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我既沒感冒好朋友也還不是時候來找我敘舊呀...

我上他們相會ㄌ很久ㄉ時間...慢慢ㄉ本人ㄉ小肚肚才漸漸不痛...但...

留下ㄌ他們相愛ㄉ"證據"....很多很多"證據"...

所以我想是因為我喝ㄌ美麗樂ㄉ關係嗎...??其時我還不是很確定...

但我會繼續追蹤下去ㄉ...到時會向各位一一報告滴...

 

P.S.今天讓阿嬤試喝看看ㄌ...因為ㄚ嬤身體超不好...也都太會上大號所以就讓ㄚ嬤喝看看,

    希望可以改善ㄚ嬤ㄉ身體狀況...

上一篇:touch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