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1:52:56橘柿子

被溫瑞安寵壞了(序)

著迷了那一劍的風情,縱使逆水而身寒;
吟哦了漫天金風細雨,不連秋月也獨占?
刀碎夢,春水紅淚猶殘;
請請請,屆時上馬拭乾。

回若回眸? 笑也非笑,
傷或傷心? 哪裡知曉!

追的是命,
冷不住血雨入鞘;
鐵的是下手無情,
四方寂寥!

一歌一曲,英雄骨邊聊聊;
半泣半訴,紅顏墳上照照……


***** ***** *****

寫文章對我而言,通常是閉門造車,除了幾個朋友三不五時無聊看花,大概也不會有人走馬這荒台……。
而今有生之年,居然享受到捧著稿子在別人面前亮晃晃「要求修改」的經驗,還真是奇得緊張!

話說自己主動應徵了網路文案的兼職,一開始只是好玩:反正有一篇沒一篇隨便寫也是寫;讓人鞭打著寫也是寫,不如上進賺外快。

沒想到今天一場「文字相親」就被人相出端倪:



糟糕,我被溫瑞安寵壞啦!!!



不說我現在正沉迷【逆水寒】八大書,就算手邊未有「吸收中」,這十年來發憤浸淫古大俠龍與溫大俠瑞安的成果,也絕對是近朱者赤紅;近墨者深黑了……。

既然已經黑中透紅紅沁黑,乾脆落幾款『溫瑞安還之我心』的感想論,首先這回用近似溫大俠的筆法綴成,看看到底會生出什麼有趣的模樣……。


嘿,前頭的藏詩是敬茶一杯,倒是比較忠於我味…。

而這一串下來……嘖嘖,有沒有人被放倒啊 XDDD ?



芭樂 2008-04-23 15:27:37

嘻嘻 =)
婐是最近看連戲劇的
但他連戲劇似乎有很多版本呢

現在對小說也非常有興趣 XD
網路還有漫畫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