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3:31:44哈哈布

哈哈!!不要再偷懶啦!

唉唷!!
我居然那麼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發生啥大事呢?
從弟弟來台北玩說起吧!
一直以來我跟弟弟都認為我們兩個比較要好。
以前還在讀高中時我是比較依賴哥哥的。
那時弟弟還在鄉下讀國中。
那時候房子還沒被老爸賣掉時
他每天要騎10公里的車去上學
而且我們還住在海邊
可想而知逆著狂風騎車多麼辛苦
而且大四我忙著要拍畢業影片
有6的月沒辦法打工
還是弟弟賺錢幫我的
所以等我畢業能賺錢我就告訴弟弟我會幫他
不要在那麼辛苦了
雖然我自己也都是一直半工半讀
但是女生跟男生還是有差
我的觀念是寧可不要買東西把錢存下來
感覺比較安心
但是男生總是想要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從他第一部150的機車8萬
我也幫他出了些錢
今年過年他說因為作業需要要買數位相機2萬
跟他每個月的房租3千偶而給他生活費帶他去買衣服
我都覺得這是合理的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我腦筋怎麼了
他跟我要東西我就感到厭煩
覺得他太貪心了 我自己都沒擁有那麼多可以說都沒有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要存錢 萬一結婚要用 買機票要用
家裡突發狀況要用
但是他們怎麼好像一定要把錢花光光才行呢?
所以這次只幫弟弟買衣服
他一直要求的登山背包願望我拿了一個手提包給他而已
感覺他似乎帶著失望回台南了
事後我感到自責 但是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
我是希望他要吃飽穿暖
其他的願望以後再靠自己努力慢慢去實現
這樣而已..........

上一篇:媽媽的生日唷

下一篇:弟初次訪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