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04:30哈哈布

弟初次訪日

2006/11/03~11/17豬弟弟來福岡玩唷^^
這次他要來時真可說是歷盡波折
先是老爸突然住院還是住到”隔離加護病房”
真是嚇壞全家人
但想不到反而是讓大家感到氣憤
因為他在醫院一直吵鬧一點都不配合醫生
真是對他的行為感到很丟臉
就因他的行為連醫生都對我們家屬說
他一看就知道是愛喝酒喝出來的啦!我們能救盡量救
妳們自己也要做心理準備
聽到醫生這樣說真是難過又生氣
氣他為何都一把年紀了還不愛惜自己
要罵我爸的話我可以講好幾篇文了
想想自己也沒盡到大家所謂的孝道對他的事就是覺得他很可憐
幸好他在弟弟要出發前已經提早出院回家了

再來第二個波折就是哩
免役不被外交部承認 唉唉
難到真是鄉下地方辦事不利嗎?
搞的老弟親自跑到斗六的辦事處弄
幸好一切都ok啦!但他只辦到三年的護照
台灣辦三年跟十年的一樣價錢說 真可惜
但ㄚ弟很帥氣的說:等我三年後還能出國我也不會再意那一兩千的啦
他說這是他生病後看開了很多事的因素

將!將!將
來到了2006/11/03 天氣稍涼 pm九點抵達福岡空港
可愛的弟弟還挺快就出來的手上台提了三大袋
其中有我委託的串烤臭豆腐 烤甜不辣 水煎包二十粒 外加兩杯五十嵐 噗
弟弟很夠意思的都幫我帶來了 還提上機哩
他要來時我再三強調不用帶太多衣服
因為他從生病來一年多沒逛過街買衣服了打算這次讓他買到爽(說說而以啦!)
當天接完弟弟因為我們兩還沒吃晚餐就先帶他一起去吃食堂了 哈哈
對了!對了!沒提到阿布哩!!他記得我弟說^o^b有熱情的迎接唷!
隔天週六就先帶ㄚ弟去阿蘇山 晚上繞過去熊本城給他看外觀 ㄏ
那天回到家都一兩點了 弟弟有去泡湯於是在車上睡的香甜
週日是跟長崎媽媽初見面的日子 緊張緊張
弟弟學了 初次見面 你好 跟媽媽問好
不知為啥媽媽一直很興奮 我們還在店家門口合照這天是去吃鰻魚飯弟弟的最愛

接下來這一週他都得上班於是我就帶弟弟騎腳踏車遊福岡 噗
有一天去了大濠公園 巨蛋 我騎到屁股都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
剛開始那幾天白天出門晚上回家煮飯真是有累到
跳過>>>>>>>
2006/11/10他朋友來訪 我跟弟弟去投靠姐姐
姐姐很熱心的為弟弟安排了接下來的行程
有湯布院 豪斯登堡 長崎市街
有一天回長崎實家打擾了一晚 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弟弟一直說他很可愛
我也搞不懂一個一八幾的大男孩”可愛” 哈哈哈哈
但就是說印像還不錯啦!當中也幫爸爸提前慶祝了生日爸爸很高興喔!
湯布院那天eva還強拖老大來給我送禮說真是很感動^^
只是那天下雨又溼又冷不然就可以給弟弟看美美的湯布院了

豪斯登堡那天就是走到腳快爛掉 但聖誕節真的是很漂亮
看的出來弟弟這次玩的很高興他應該也能感受到他們一家人對他的熱情也很感謝他們也為我的家人付出這麼多

弟弟要回台那天因為停車問題差點被開罰單本來想在機場拍張照的都沒拍到><
等下次來一定要拍一張 ㄏ

上一篇:哈哈!!不要再偷懶啦!

下一篇: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