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7:28:45Amitola-阿米托拉

第三天

第三天

今天是關鍵性的一天,三點我必須到醫院拿最終報告。

昨晚我一邊聽positive的正能量音樂一邊禱告到睡著,10點便睡了,一早7點起床覺得精神飽滿,雖然中間起來過好幾次,不過每次禱告后我又很快入眠。

早上心情還不錯沒想太多,感覺有點和平常的世界沒分別,但是洗臉后躺在床上...恐懼和擔憂卻慢慢浮現出來,我只好一直禱告!讓自己心靈平靜下來,我一直懺悔一直懇求神給我最後一次的機會,讓5%的奇跡發生!想像醫生今天會告訴我我是幸運的,報告真的搞錯了我其實沒事!

我也常常回想Apai和我說的話,多讓自己忙一點,就沒時間去想負面的事情,所以我吃了一份算是營養健康早餐后,便整理房間,洗碗碟和其他清潔工作...我儘量儘量不去想。
----------------------------------------------
神没有原諒我...
我一直在禱告,直到最後見到醫生...
醫生說經過3個不同的檢驗...還是一樣
我原本還非常樂觀...
也許是終於被定了死罪,我反而沒有那麼害怕
也沒有太難過...

好像电影情节,还是老天配合我的心情...下起雨了
我現在沒有什麽感覺...或許我還反應不過來
我只知道...以後我都必需隱瞞這個身份
直到我死....或是活著等治愈的神藥出現

過兩天開始檢驗我的免疫力指數CD4和病毒的指數
需要500塊,我現在沒那麼多錢...
真是活該,我必須受這些苦
接下來是要留下來,還是回故鄉...
相信我很快會決定了

接下來...就是...戰爭的開始了
我和H在身體裏面的戰鬥....
-----------------------------------
不知道爲什麽,從回到家開始我就充滿鬥志
因為過多幾天要檢查我的免疫力T細胞
我不想吃藥!不想被H打倒!
所以我開始翻找網上各大增強CD4的資料

尤其是Eddy的個人經驗和建議的文章,我看了很感動和比較想試試
回家馬上吃了魚油和綜合維他命,
接著又買來花椰菜和大蒜還有奇異果!
下班后馬上去跑步,跑步結束便開始煮剛才買回來的菜
一個生大蒜拌麵和花椰菜豆腐湯

既然已經發生的事情已經改變不了
那我就只會面對它!我也很驚訝為何自己會突然那麼有鬥志
因為之前我真的覺得死比較好,一了百了
或許看了網上一些朋友的心路歷程和部落格
讓我沒那麼害怕了...想和他們一同戰鬥下去!
---------------------------------------

上一篇:第二天

下一篇:第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