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7:34:59Amitola-阿米托拉

第四天

第四天

昨晚試著12點前入睡,可是後來好朋友兼未來生意夥伴打電話來,我覺得好心痛又對不起他,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也是最怕這個病毒的人,我以後都要隱瞞他和保護他,結果我就開始反轉難眠,拖到了1點吧才睡下去。

今天是作戰的第一個黎明,雖然戰爭早已經開始了,好奇怪今天反而比較down,不過我還是八點半出門去跑步,之前吃了魚油和綜合維他命。

買了一個飯,再配上昨天剩下的西蘭花(綠椰菜)早上其實一早起床后便拉了很多便便,感覺是昨晚吃了很多纖維所以在排毒,我覺得感覺不錯,至少這是幫助身體更強壯的反應。

現在...我沒有朋友,一個真正和我並肩作戰的朋友...我不知道該告訴誰,又怕讓人知道,但是!我需要朋友的支持...我真的覺得好孤獨好孤單!雖然我現在還是有很頑強的鬥志力...可是到了晚上好像就不太行了。

等等午飯時間,我一定要去買紅棗、枸杞、黃芪,煮那個什麽安迪湯來喝,明天早上就要驗了....現在喝不知道能幫多少,不管它了,能提升多少是多少!我現在只希望明天的CD4是安全的...我不想吃藥...真的不想!
-------------------------------------------------
因為住在不是唐人街的地方,所以午餐時間,飯也沒吃,花了一些時間去買安迪湯的藥材。然後再花了兩個小時用電飯鍋把它煮好,就馬上先喝一杯!可惜本身收入不好,又有養貓...不然可以買藍藻和花粉大蒜精再來加強身體的防衛力!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現在比較能理智的思考后,我發現自己必須要換工作了,因為接下來這場戰鬥很需要錢!現在不知道我一個人還能撐多久。
--------------------------------------------------
晚上八點左右借到了400塊,可是明天檢驗CD4和VL好像要500塊!不知道怎麼辦....現在生活整個進入非常艱難的階段,或許死真的比較容易...可是我已經不怎麼想了...現在我想戰鬥...

我不想成為孤獨的戰士,發了三個私訊給在臺灣的朋友,因為看到他們成功不吃藥好多年,所以我想認識他們,可惜他們現在都沒有回覆我,我有些失落和無助,明天就要去醫院了...其實我還是擔心和害怕的,討厭等待結果的感覺,沒有朋友給我安慰也沒有鼓勵...算了吧,是我活該,我獨自一個人面對這些是應該的。
-----------------------------------------------
實在沒有別的辦法,我寫訊息給我前B了,解開了封鎖找到號碼
他照片讓我覺得他生活一定過得很好,健康又有笑容
也不斷提醒我,我們已經是過去很過去了,再也再也回不去了
how r u ...他沒有收到,或許手機沒開吧...

當下我在想..如果我們去年能複合...現在我一定不是這個樣子,這樣失敗的人生....,唉,想來幹什麼呢?我早已不是我,他也...不是當初的他了。重看了他的照片兩次...我微微地笑,雖然有些苦澀的笑,至少知道他過得很好...那就好了。

如果明天早上還是湊不到錢...就先檢驗CD4吧,VL太昂貴了...只好下個星期了。

上一篇:第三天

下一篇: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