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42:33小石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

多,她從來沒有給我打過電話,我也沒有給她打過,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她只會找到我,只當著我的面,極為囂張地對著我吼,或者說一些讓人聽了很不舒服的話。而我們的手機之所以會有對方的電話,還是老板給我們強硬存上去的,說為了以防萬一,不一定哪天會用到,如果需要時卻沒有,那樣的事情她絕對不允許發生。
  我猜想著:難道是她打錯了,又或者說電話不是她大的。
  疑惑還在猶豫中繼續,我接通了電話,放到耳邊,對著電話的人禮貌地說道:
  “你好!”
  “喂!我說賤女人,是我!”電話那頭的人很大勢的,她懶懶閃閃地,拖著長長的調子鼻音很重的說道,好像喝了不少酒。

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影印機  膜厚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