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40:25小石

也應該明確的知道

樣,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抽搐了一下,打擊我,找我的麻煩好像是她永不褪色的快樂。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的呢,我只是想試一下,沒有想到你真的就來了!”她喝了一口酒,幽幽地說道。
  我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笑著,臉不紅心也不跳地說著那些騙人的話:
  “我本不想來的,但是一想到好不容易被你叫上一次,也可能是你唯一一次請我喝酒的機會,我不想錯過,就來了!”
  聰明如她,如果此刻思路依舊清晰,就算不用我說也應該明確的知道,我是因為不想看到她買醉、更不想到看她再這里買醉而來的。
  “稀奇啊!”她瞇著眼睛看著我,像一個高齡老

向您推薦:真空成型  電磁式流量計  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