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38:23小石

不管是為了她自己

傳聞說喜歡去哪里的人大多數的人,都是極度**、心里有問題的人。
  雖說我從來沒有喜歡過謝寒,但是也希望她能好好的!不管是為了她自己,還是為了我們金華苑所有人的形象,我真心的不希望她出現在無憂,更不希望出一點什么亂子,所以經過再三的思索之后,我決定去哪里,無憂,將她帶出來。
  天空沒有星星,月光出奇的明亮。午夜的街道上,繁華依舊,我駕車到了無憂的大門口。車上下來,關上車門,看著大門上閃爍著的耀眼的燈光。
  心里毛毛躁躁的,很不舒服,想到我的老板大人不許我們的光明正大的出現在那些可能降低我身份的地方,和梁秦川絕對靜止我做出有損到我形象他的臉面的愚蠢行為來。

向您推薦:真空成型  木地板  電磁式流量計  

上一篇:完全相同

下一篇:也應該明確的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