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44:42小石

玩弄著空了的酒杯

她居然都沒有看到我,足以見得,她喝得還真是不少,連一點敏銳性都沒有了,要是遇到什么居心不良的她,她要怎么辦呢。
  “嗯···”她動了一下,微側過身子,微微皺眉,終于看到了我,玩弄著空了的酒杯,迷迷糊糊的說道,“花兒,你來了啊!”
  我聽到她第一次那么親切地,好好地叫著我的名字,我有一點受寵若驚,淡淡一笑,開口道:
  “還真是不容易,你終于看到我了,我還以為要這樣一直無視我下去呢!”說完,我在她的身邊坐下。
  “無視!”她淡淡的笑著,媚眼如絲地看著我,“no!我可不敢,再說了像你這樣的人,有誰可以無視!”
  “不對!也許你不敢的事情很多,但是我從來不認為其中包括我!”

向您推薦:影印機  膜厚計  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