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6:38:41替身

累積

不知不覺

已經與妳一起度過了大半年的時光

共同的記憶不斷的累積

共同的目標越來越清晰

生活中

有很多很多瑣碎的事情正在磨合

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觀念正在溝通

有很多的對話 有很多的體諒 也有很多的爭執

我一直很慶幸是有互動的 是會為彼此著想的 也有以自己為出發點思考的

我一直覺得這些永遠都是好事

人本來就有獨一無二的心和想法

沒有任何人是完全一樣的

而我們願意說 願意聽

即使有很多情緒 有很多時候過不去

但這些一點一滴累積的時光

正在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正在讓我們更願意包容

正在讓我們更值得珍惜

很愛妳

一天一天的 越來越深

越來越無法沒有妳在身邊

就像呼吸

但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所以不會在沒有的時候才發覺那有多重要

而是在每一個當下與每分每秒都知道彼此的珍貴

珍惜

會越來越幸福

和我

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我的寶貝

我的小乖

上一篇:啓程

下一篇:日日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