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5:14:18替身

啓程

-- 所以 我又回到中國大陸了... --

從2009妳的被迫離開到2010我的被迫離開

這不到兩個月的日子

讓我覺得彷彿被困在一艘沒有羅盤的空船在北極海迷失方向漂流了半個世紀這麼長

只有煙讓我不會在冰冷中沉沉睡去 只有妳的聲音讓我還能得到求生的撫慰

而從2010我的回歸到2010我的離開

這一樣不到兩個月的日子

卻讓我們經歷了這一生中最劇烈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我回來了 而妳來了

我們都為了給彼此最美的幸福而信守諾言

這一個半月

是我倆幸福的開端

儘管我已經覺得是曾擁有過最美的日子

但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也會努力經營

讓未來的日子更幸福

謝謝妳與我一起度過的生日

謝謝妳陪伴我獻給妳的演出

謝謝妳在過年時 跟著我從南到北四處走走 點點滴滴的累積我們的回憶與生活

謝謝妳在每一個早晨 每一個黃昏 每一個深夜

給我的擁抱 給我的吻 給我的親密接觸

謝謝妳在機場送別時潰堤的眼淚

讓我知道 我是妳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讓我知道 我把自己送回中國大陸這個在我心底深處無時無刻掙扎抵抗的異域是值得的

我們都還在適應

未來還有很多可能

只是這些可能 只要我們有一樣的信念 只要我們一起守護著對方

只要我們不要忘記對彼此最初的悸動

那就都會是好的 是正面的

那三天的週末 妳辛苦的飄洋過海

給了我多少力量 給了我多少溫暖 給了我多少感動

我無法言語

我只知道當親眼見到妳的那一刻我像是當初一開始與妳眼神交會時一樣幾乎窒息

我只知道當妳我的唇吻上彼此時我終於卸下武裝與妳的溫柔如同第一次接吻一般

有妳聽我說話 有妳緊緊與我相擁著入睡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 都是我想要的

妳回去之後

妳的照片 就放在書桌上

每天早晨起床 我就可以看到妳

妳永遠是我繼續走下去最好的動力

在這裡

我從身在雲端意氣風發的天之驕子跌回最基層的培訓員工

一開始 心裡很難接受

有那麼幾個晚上 我實在難掩抑鬱沉悶的心情無法入睡...

不過這就是我選擇的 我知道在這裡沒有人知道過去我是否曾經做得多好多拚命

摸摸鼻子 調適心情之後

一切從頭開始

寶貝

妳會一直陪伴我 在我身邊 不會離開 對嗎

做我最重要的女人

妳溫柔而疼惜的眼神

妳美麗而燦爛的笑容

妳開朗又柔媚的聲音

妳堅強又依賴的思念

妳那有魅力又充滿女人味的擁抱

妳只給我的體貼與善解人意

全部都是我需要的

保護彼此 呵護彼此 照顧彼此

我們一起走下去

幸福

才剛剛開始 寶貝

上一篇:Pair

下一篇: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