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7:00:37替身

日日夜夜

每天早晨

當醒來的時候看到妳閉著那雙迷人的眼睛依然甜蜜的窩在我的臂彎中輕輕的呼吸時

我無法形容那一份著迷於妳的氣息的心情 還有愛妳的情緒

是幸福

幸福到很害怕失去這份幸福

所以我很珍惜 很珍惜

也許有些地方珍惜到保護妳保護過了頭

也許有些地方珍惜到因為眼前一些我無法自在的出現的場合而感到抑鬱不平

有些是我處理的不好

請妳諒解

但請寶貝知道

當每晚每晚我擁著妳入睡時

都是我一天之中最平靜的時光

人的一生求的是什麼呢

每個人或許都不一樣吧

我在尋找一份平靜

雖然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我自己克服 自己努力 自己尋找的

但我真的很珍惜 很感謝

妳帶給我的一切

我愛妳

我會這麼一直一直的問下去

希望寶貝懂我 好嗎

不是不相信妳 只是我要妳的好多 真的好多

是因為一些經歷吧

請寶貝不要再生氣了

我只是很想聽妳一輩子一直都對我說

好嗎...

上一篇:累積

下一篇:難以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