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22:06:47Quintina

長大

隨著湘學會的字愈來愈多,漸漸發現他長大了。晚上從八點就翻到九點多還是不睡,看他已經頗有倦意,我想這時起身去做是他應該也不會想起來玩了吧?跟她說媽媽去刷牙,要他自己睡,他說好。才打開電腦看幾個字,他已經起床跑去找爹地了。

 

爹地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帶著耳機大聲地問「怎麼了」?

「沒什麼啊。」我沒好氣。「他翻來覆去兩小時還不睡,我也想刷牙。」

然後我們兩,一如以往,互相滴咕自己都沒時間做事。

 

隨後隨即帶她回房,陪她又躺下。不一會她說「你去刷牙好不好?」

我說「那你不能起床喔。」他說「好。」

 

我邊刷牙,心裡感到有點內疚。他會不會覺得自己成了我們的負擔?

刷完牙我又回房去看他。他說「你在做什麼?」

我說「我刷好牙了,等下要去抹乳液。」

他說「等下要抹乳液嗎?」我說「對」。

他說「Can I kiss you……………..」

 

 

噢,我真覺得自己是個老古板媽咪啊。因為她常親爹地,要親我食,我臉上老有乳液,擔心她吃進去,都不准他親我的臉。有時不小心碰到,我還會趕快洗他的嘴。也許他覺得怎麼從沒親過媽咪的臉。

 

我也很少享受過她的吻。親完後都不想再擦乳液了呢!我一時大受感動,跟她說,換這邊,換那邊,多親幾下。沒想到他推開我,翻過身說「我好了。」

 

上一篇:「蒿不老」

下一篇:you speak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