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23:44:44。暴風。

小三們。


 

  

 

古有明訓

 

無三 不成禮

三人行 必有我師

三個和尚 沒水喝

三個臭皮匠 勝過諸葛亮

 

 

經驗法則

 

三人成虎

事不過三

三日打漁 兩日曬網

一朝被蛇咬 三年怕草繩

 

 

 

我的價值觀

 

三心二意

三回九轉

 

朝三暮四

挑三揀四

 

釋出善意 不超過三次

後悔懊惱 不超過三天

 

 

第三者 防不勝防

第三者 無孔不入

 

第三者 其實 沒有想像中那麼心機

第三者 其實 大部份過得相當自在

 

 

其實

我們的身邊 多的是 小三們

 

 

只是 身為第三者的我們

察覺不到 罷了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悄悄話) 2011-03-25 15: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