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06:02:56。暴風。

還是沒感覺,比較好。


PHOTO BY AVERY

 

 

譬如

 

沉睡中發生的大地震

雷聲大雨點小的颱風

 

政客的嘴臉

狗仔的八卦

 

江湖術士的末日預言

專家學者的威脅恐嚇

 

算命半仙的胡言亂語

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

 

不義之事

不仁之人

 

自己的乙等考績

別人的甲等考績

 

陌生人對我的批評

自己人對我的要求

 

他人對我的看法

我對他人的看法

 

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現在過得好不好

 

流言蜚語

無稽之談

 

輕蔑的眼神

冷漠的態度

 

美麗的誓言

永恆的承諾

 

往事

傻事

 

病情

實情

 

 

慢慢經過的時間

 

從眼前經過的你

 

 

 

 

 

 
PHOTO BY AVERY

 

 

風箏飛 葉落下
拳頭的世界如此大

線纏繞 樹長大
手掌留住了風
握不住一粒沙

我的左手是貓

右手是撫慰的力量

你讓我輕輕的合掌

喚來舊時光


閉上眼就地捲起海浪

奔向紙月亮
追逐一頭大雨中的狼

蝴蝶飛 浪退潮
手打開
不害怕 匱乏

 

 

 

上一篇:小三們。

下一篇:我今天弄丟了一把傘

daniel 2011-06-19 09:37:03

嗯,你的照片選的很好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