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5:37:19抓 ♦ 三 ४*

(♫)  最 近









      最近噢  ‧‧‧








      就很煩啊  !








      為什麼  ,








      我想大概心裡有數吧  ?








      不過或許也沒有 ,








      因為以你個性來說 ,








      有可能是 「心裡沒數」  。





















      我終於終於終於下載到兒風體啦  >ˇ<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  !!








      不過現在是用學校的電腦  ,








      我做了一張字型表  ,  裡面有我所有的中文字體 ,








      裡面就有超級可愛的兒風體啦   XDDD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我抓的手繪風日式圖吧 :)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XDDD






















































































































































































































 三 抓 ⓢ*// 2007-10-27 16:11:23

  對吧對吧  ??  哈哈 XDD

 ♥°+ 小蔚 * 2007-10-25 20:01:47

挖 !!

好可愛唷 ~

哈哈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