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6:14:33抓 ♦ 三 ४*

(♫)  難得的Sat.假期















     今天早上起來 (約7:30左右,難得很早 = =)








     開電視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








     就是 ......








     就是 ......








     小紅帽恰恰換時間播出了 :::><:::








     討厭  我還以為恰恰不播了 , 結果很多假日的時間都沒看








     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 =








     今天算是有出太陽吧 , 可是我還是決定穿毛衣  = =








     因為我還是覺得很冷  ,  躲在毯子裡超舒服的  XDD








     今天下午看完戀愛情節後 , 我整個人超火大的  ˋˊ








     死大谷(男主角), 搞不清楚狀況耶  !








     她又不是故意的  ˋˊ , 怎麼可以這麼輕率做出這個決定!








     雖然那個男生很帥  \\\








     可憐的女主角   > ︿ <








     我已經逐漸被電視化了    = =ˇ








     除了這些  ,  今天好像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










































 三 抓 ⓢ*// 2007-10-21 19:08:17

  當然是我親親愛的神田啦  XDDD

    很帥唄 !? 哈哈哈  XDD

〝 豬腦_]]* 2007-10-20 17:49:24

那張圖是莉娜利還是神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