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8:18:43抓 ♦ 三 ४*

 (♫)  畢業旅行 :)














     這個星期三 , 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








     我們第一站到的是教養院 , 蠻無聊的 = =ˇ








     第一天的行程都非常無聊 , 直接跳到晚上在飯店 。








     在床上的時候 , 某晴非常好玩 XDD








     整個晚上都是以玩她為樂  XDD








     不過其中有個小小插曲 ,








     我打電話給某人 , 告訴他我正在親某晴 ,








     某人就以為自己是天線寶寶 , 嗶嗶────波──嗶波 ,








     接收不到  聽不到  ((也許只有當事人才看的懂 XDD








     第二天  ,  我們去鵝鸞鼻的時候 , 遇到了阿兜仔 。








     哈哈 XD  我們還跟他們打招呼咧  XDD








     他們也很熱情的回覆我們 XD








     不過那裡賣的飲料超級無敵霹靂貴的  = = !!








     一般只要賣20塊的飲料 , 那裡居然賣35塊  = = !








     有夠誇張的  = =








     然後就是該死的社頂公園   = = ,








     有夠累的   我跟聒噪都陣亡了  聒噪都變的不聒噪了 。








     午餐的時候 , 我把綠茶、柳橙汁、不知名的湯、不知名湯2,








     混在一起  給丁丁喝  XDD








     哈  XD  可憐的丁丁  喝下去才知道成份有多豐富 XD








     下午就去海生館啊  ,  企鵝那裡很冷很舒服  XDD








     我還跑去玩水  ,  結果弄得整身濕  = =ˇ








     還有可惡的咪咪  ,  明明就說 1.2.3 衝 ,








     衝去穿過水璧  ,  結果咪咪居然沒衝  = =








     害我整個人傻眼  怎麼就我一個而已  。








     到了小木屋也很好玩 ,








     我是皇上  呆情是皇后 聒噪是妮妃 彥萍是萍妃 ,








     肉肉是我哥 是王爺  XDDD








     我那整個晚上都在以 「朕」 自稱  XDD








     還有惡整我的後宮們 哈哈  XDD 妮妃應該最慘的吧 ,








     超怕朕的  哈哈  XDDD








     第三天就去劍湖山玩 , 我玩那不知名設施 ,








     一下來頭整個是暈的  然後開始想吐 ...








     不過我一直忍忍忍 , 結果到了某地時 ,








     我還是忍不住了 , 肉就幫我跟後面借袋子 ,








     我就跑去放行李那邊吐八寶粥  = =ˇ








     而且回家時才發現我感冒了  = =ˇ








     我的畢業旅行居然是這樣結尾的  唉  = =














 三 抓 ⓢ*// 2007-10-21 19:11:14

   = =  我們這裡沒有叫做三毛的人噢 ,

     你找錯地方了  !!



   咳咳  ...  最近感冒了  聽不懂你說什麼耶

     等我感冒好了也不用再說了嗄  XDD

菇類 2007-10-20 18:12:25

3毛  ~~


妳沒打喔 比畢旅更重要的= =!!



就是在 摩天輪 裡 嘎嘎嘎~~


哈 只有你‵他‵淫魔‵我‵娘砲 知道斗。



太酷惹˙ˇ˙

 三 抓 ⓢ*// 2007-10-20 16:04:37

  會 = = !  只是你沒看到 。

   就在他們說掰掰以後要連接一下天線 XDD , 所以才會↓

      嗶嗶────波──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