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15:17:10shicai165

亂成了什么模樣

去。”阿泰哄著勸著,無法想象云心那玻璃一樣的美人此刻已慌成亂成了什么模樣。
  “哦,阿泰,我會等你,我會一直一直的等你。”眸光瞟向龍少離,此刻的龍少離在她的眼里再也不再英俊,相反的,就象是僵尸樣一的讓她恐懼,微微的移了移身體,她想要離他遠一點,不然,如果他真的死了,他會不會突然間的坐起來炸尸然后向她索命呢?
  不行,她要下車,伸手就要打開車門,可一急,卻怎么也打不開了,頭撞在了車棚頂,她害怕極了,可阿泰的手機已經掛了,顫抖的靠在車身上,她只能等待,等待阿泰來解救她,她相信,阿泰一定可以解救她的。
  等了有一個世紀那般的長久,終于,云心聽到了車子外的停車聲,眸光下意識的望了出去,那是阿泰,即使夜很黑,她也確定那是阿泰,欣喜的一拉車門,居然一下子就拉開了,“阿泰,我在這兒,阿離也在這兒。”龍少離的褲子拉鏈她已經拉好了,不然,她要羞死
去。”阿泰哄著勸著,無法想象云心那玻璃一樣的美人此刻已慌成亂成了什么模樣。  “哦,阿泰,我會等你,我會一直一直的等你。”眸光瞟向龍少離,此刻的龍少離在她的眼里再也不再英俊,相反的,就象是僵尸樣一的讓她恐懼,微微的移了移身體,她想要離他遠一點,不然,如果他真的死了,他會不會突然間的坐起來炸尸然后向她索命呢?  不行,她要下車,伸手就要打開車門,可一急,卻怎么也打不開了,頭撞在了車棚頂,她害怕極了,可阿泰的手機已經掛了,顫抖的靠在車身上,她只能等待,等待阿泰來解救她,她相信,阿泰一定可以解救她的。  等了有一個世紀那般的長久,終于,云心聽到了車子外的停車聲,眸光下意識的望了出去,那是阿泰,即使夜很黑,她也確定那是阿泰,欣喜的一拉車門,居然一下子就拉開了,“阿泰,我在這兒,阿離也在這兒。”龍少離的褲子拉鏈她已經拉好了,不然,她要羞死

向您推薦:收銀機  電源供應器  塑膠袋  

上一篇:一邊向門前移動

下一篇:進入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