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15:09:55shicai165

一邊向門前移動

怎么了?”追問,阿泰一邊飛快的穿著衣服一邊向門前移動。
  “我殺了他了,阿泰,我殺了他了,我是殺人犯,阿泰,我該死,阿泰……”她慌了,她亂了,她從沒想過要這樣對待龍少離的,可是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讓她迷亂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對了。
  “別慌,別怕,我馬上就到,乖乖的等著,哪也別去。”阿泰哄著勸著,無法想象云心那玻璃一樣的美人此刻已慌成亂成了什么模樣。
  “哦,阿泰,我會等你,我會一直一直的等你。”眸光瞟向龍少離,此刻的龍少離在她的眼里再也不再英俊,相反的,就象是僵尸樣一的讓她恐懼,微微的移了移身體,她想要離他遠一點,不然,如果他真的死了,他會不會突然間的坐起來炸尸然后向她索命呢?
怎么了?”追問,阿泰一邊飛快的穿著衣服一邊向門前移動。  “我殺了他了,阿泰,我殺了他了,我是殺人犯,阿泰,我該死,阿泰……”她慌了,她亂了,她從沒想過要這樣對待龍少離的,可是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讓她迷亂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對了。  “別慌,別怕,我馬上就到,乖乖的等著,哪也別去。”阿泰哄著勸著,無法想象云心那玻璃一樣的美人此刻已慌成亂成了什么模樣。  “哦,阿泰,我會等你,我會一直一直的等你。”眸光瞟向龍少離,此刻的龍少離在她的眼里再也不再英俊,相反的,就象是僵尸樣一的讓她恐懼,微微的移了移身體,她想要離他遠一點,不然,如果他真的死了,他會不會突然間的坐起來炸尸然后向她索命呢?

向您推薦:塑膠袋  收銀機  聯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