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4:19:53shicai165

進入他的心

輩子,你永遠也無法進入他的心,永遠都不能。”楊琦深切感悟。是她太天真了,天真到以為可以改變真愛,改變真心。今天看到那滿屋子的相片,讓她震撼,也讓她感動,同時更讓她慚愧。她把愛當兒戲,可誰知,最終戲弄了自己。
  “媽求你了。放過他吧!”楊琦無力地哀嘆道,她和兒子一樣,也很懷念過去平靜的幸福。若大的房子,太冷清了。
  “好,可是我有很多條件。”左琪滿臉淚痕,她還想作最后的掙扎。
  “傾家蕩產,在所不惜,只為我兒。”楊琦早就想到她會有所要求,她現在有點了解她了。
  “我去收拾東西。”左琪起身。
  “好。”楊琦輕答。目光停留在綠意上,綠得可真油亮。難怪別人說,綠乃是生命的象征。她開始愛上吹著濕風的春天了,不,應該是愛上那滿園的綠。
  正文 第45章 坐著輪椅歸來我坐著輪椅,置身于春末夏至的早上,我很喜歡這個公園,雖然它成園不久,花草樹木還顯得有點狼籍,垂頭喪氣。粗糙的桿還不能被幾許零亂的殘葉所遮掩,狼狽地裸露在外。這里很寧靜,不過偶爾也會飛過幾只早起的鳥。就像早起的我一樣。
  陽光淺黃的光已經灑滿了天地,我知道,我寧靜的時刻也即將結束,被工作所取代。
  果然,腳步聲準時響起,可我卻皺了眉,因這腳步聲不是我
向您推薦:車身包膜  電子產品加工  條碼機

上一篇:亂成了什么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