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5:08:06shiaoweiwei

愛屋

要走囉!真的要走囉!唉,真的有許的不捨.好多令人感動的畫面從腦中浮涀........ ???????? 好多朋友陪伴著我們...再見好難說出口哇!!生命的另一個旅程碑要一個人走了,小萌 & KOBE 也要離開了,想著想著有点傷感起來了,,但是又有點開心 & 期待,因為我耍終於要單獨出發了.好大的一個几会.AH.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耍創造自己的未來,做小薇想做的事 *** -成為一位幼教老師- ~ 0 ~ *** .其实這是我想做的,開劊小生命的思想,為下一代留好的一頁 (其实世界並無我們想的那麼壞)..希望知道 & 了解我的朋友一定要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