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22:00:00野比咻

你的OO不用太浪費了



我實在沒有勇氣
把整部的書名打上去
如果有興趣的同學
用其他字去搜尋
應該也能找到

故事大綱
要是一名上班族



人長得帥
工作能力出眾
明明應該很受女生歡迎
但他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煩惱

因為他的尺寸太大
至今都還沒脫離處男的行列
前幾次的經驗
甚至讓他留下了陰影
因此決心改變



他來到一間專門診治下半身問題的診所
但進來沒多久
氣氛開始有點怪怪的
要會怎麼樣呢?



這是很出色的故事
路線簡單 主旨明確
人物的表現跟互動也都非常豐富
不時出現的搞笑梗
所有元素都到齊了

出場角色
日下部要



雖然也是個很不錯的角色
但因為湊的個性太過鮮明
其實我記憶點不高
不過就是很保守的個性設定
很常看到的王道角色

百瀨湊


就是有這種活潑的角色
才讓整部漫畫活了起來
因為情緒太鮮明了
整部漫畫的節奏很常被牽著走
但也無傷大雅
看得很入戲呢

這篇是短篇
篇幅不長
又只有兩位主要角色
但一點都不馬虎
該要有的地方都有

在看阿宅的戀愛太難時
裡頭花子就和樺倉說了
BL漫畫不過是少女漫畫
我真的是不能再更同意了
完完全全就是少女漫畫

關於怦然心動的橋段
要怎麼樣擺放
這樣發展會不會太快
這邊這樣畫會比較有趣之類的
真的有很多的細節

而因為是兩個男生
也會有一些特別的笑點
怎麼樣好好的使用這些特點
就是很重要的部分了
用的好的話非常加分

再來是個性的設定
這部是採取一個比較活潑的角色設定
因為比較積極
就能開啟很多不同的flag
會有很多不同的火花

雖然就是戀愛故事
但中間的掙扎跟糾結
也是真真切切的
要怎麼選擇
才不會讓故事線又落入老套的陷阱裡
真的是很有學問的

最近看了大量的TL漫畫
每過一段時間
就會突然想看一下BL漫畫
我覺得他界在TL跟少女漫畫中間
很多分寸真的抓得很好

有的時候少女漫畫太過浪漫
連我都有點看不下去
TL漫畫又會太灑狗血
這時候一部好的BL漫畫
真的能夠好好的中和所有元素

像這種故事線輕鬆
角色個性也很好掌握
劇情流暢的類型
看下來真的非常的紓壓
很棒呢

床戲的部分敘述的很棒
不會太過華麗
也不會太過平淡
怦然心動也選擇比較大眾化的口味
所以不會有太多的出其不意
很不錯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