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22:00:00野比咻

爸爸想和老師XXX



這部看一看之後
默默覺得有點被騙進來
雖然也的確是標了純愛
但又不是那麼的純
看起來有點錯亂

故事大綱
七瀨是一名幼稚園老師



他很喜歡他的工作
也和孩子 同事處得很好
但有一件事他特別困擾
是其中一個孩子的家長

浩二平時從事特種行業



晚上很少能夠準時去接小孩
能讓孩子喜歡的人也不多
索性就這麼拜託七瀨
請他把孩子接回家

隨著日子這樣過去
他能忍受這種煎熬嗎?



封面的畫風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點進去時
看了個幾頁
突然覺得事情不太妙
怎麼不是太夢幻的感覺

出場角色
七瀨



雖然現實中很常這樣
但在漫畫中看到這種不乾不脆的人
果然多多少少的還是有點反彈
整個看起來都有種讓人受不了的感覺
不是很能入戲

弓削浩二



感覺所有的力氣全花在設定這個角色身上了
同時有太多可以吐槽的點了
實在是讓人忍不住
雖然最後還是一個可喜可賀的發展
但是真的太灑狗血了

這部的畫風比較平淡一點
說是這樣說
我也很少看到這麼平淡的
有好幾幕
我一直把角色們看成變態

這是一整本單行本
就像常見的BL漫畫一樣
是很多短篇合起來的
就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故事
但是我看著看著
有很強烈的不適應感

各個部分來說
其實都有一種微妙感
劇情感覺虎頭蛇尾
很多設定也沒有說得太清楚
但也沒有其他的地方去補足

通常如果是設定很棒的作品
我還會覺得說
如果換個角度敘述就會好一點
但這部真的是一點點讓人感興趣的部分都沒有
整個故事讀下來
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看完的感覺也是蠻平淡的
雖然不是全純愛
但是床戲感覺很不用心
場面雖然不夠華麗
但感覺不到張力
真的蠻可惜的

明明臺詞就說著
啊啊 又來了 好煩好累
但臉上看起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也不是那種竊喜在心裡
而是就非常平淡沒有反應

之前也看過平淡的故事跟角色
都不會特別有這種問題
很明顯的沒什麼火花
設定跟劇情走向也還算蠻王道的
就有點可惜

通常這種畫風不太華麗的
八九不離十
都會是有點沉重的故事
我讀一讀本來還有點擔心
讀了幾頁之後發現
好像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雖然有很多短篇
但記憶點不高
故事也不算很拖
但就不會太有耐心想把它看完
各方面都有點可惜

畫風特殊有特殊的發展方式
但整個讀起來都不是很流暢
感覺還需要多作思考
看看如何能通順一點
不然也是蠻可惜的

不過如果不太喜歡床戲的
這部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頻率不多也不會過於專注某個點
算是對新手友善的類型
可以試試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