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22:00:00野比咻

再臨情慾阿拉伯



想說一陣子沒有看BL漫畫了
就稍微的瀏覽了一下
下方評價是寫
平淡故事線
但會一直想要看下去

故事大綱
悟到一個沙漠國家出差時



誤打誤撞被一群黑衣人綁架
最後發現綁架他的
是留學時候的室友 阿沙
他得知悟的消息
於是想見他一面

雖然手段過激了一點
悟還是很開心和他重逢



但阿沙卻提出了一個要求
希望悟能夠幫助他
他能做到嗎?



真的就是像評論說的那樣
要說的話
我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看得很流暢
一集接一集就看完了

出場角色




意外的有男子氣概
感覺應該也是考慮很多東西的
但被作者很平淡地表示了
這應該也是厲害的地方
不太會怦然心動
但就是一個安穩的存在

阿沙



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直來直往的坦率個性
雖然煩惱的事很常見的事
但所有的反應都很連續
讀起來也很新奇

和我以往看過的作品比起來
這部真的稍嫌平淡一些
線條很簡單
也沒有太多裝飾的網點
看起來很素

每一話都有一些什麼
但都還沒有真的進行到重點
也不是停在很讓人憤怒的地方
加上話數不多
默默地就看完了

背景感覺很複雜
但是講得非常的平淡
在亂世中只看的到眼前這個人的感覺
也是頗有浪漫的意味
讀起來也很流暢

可能我看太多BL作品了
裏頭的世界都被作者鋪陳的好好的
鋪不好的 我也沒有想看的感覺
所以看到這部碰到的心酸處
難免覺得有些揪心

雖然從小就惦記著這個人
雖然長大得以重逢
但變數實在太多
無法改變的事實也鐵錚錚在眼前
那種壓力是非常駭人的

雖然替讀者起了這個頭
但意外地沒有太過不舒服
只帶起剛剛好的惆悵
讓讀者稍微感受這樣的不捨
足夠感同身受的心痛

雖然是很平淡的故事線
但我很欣賞他選擇了比較複雜的內心戲
並且能用簡單的方式呈現出來
如果不這樣的話
角色的個性會點沉重
是不錯的平衡

以BL作品來說
床戲真的不是特別豐富
反而是用這些親密的肢體接觸
來培養角色們之間的感情
畢竟也是許久未見了
這部分也蠻不錯的

很多地方雖然交待得有點隨便
但能夠做到閱讀起來很流暢這一點
就已經非常厲害了
能夠看完 充分享受完故事
但不會有任何負擔
我很喜歡這一點

氛圍就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感覺
穩穩地走在作者鋪的路上
也不會想到額外的支線之類的
這邊就蠻厲害的
所以評價也蠻高的

剛開始接觸BL的讀者
可以從這部開始哦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