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22:00:00野比咻

相上先生是假的~被最討厭的青梅竹馬給擁抱了



那時候看到這部
覺得封面畫風很OK
點進去又意外的是TL漫
就這麼的看下去
也意外的蠻短的

故事大綱
晶是一個遊戲宅



不擅長與人應對的他
玩遊戲是他最好的避風港
但單身的她
公司也常常有聯誼的邀約

有一次在無法拒絕的情況下
她參加了一場
雖然沒有遇到不想遇到的青梅竹馬
卻遇到了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



讓他震驚不已

兩人因為遊戲開始搭上話
最後會怎麼樣呢?



可能是TL漫看多了
會變超長的類型
其實看久好像也大概就知道了
但有些故事好像怎麼畫都不會太長
就算有很多素材
故事也不會繼續下去了

出場角色
江藤晶



算是比較貼近現實的角色
也不太有誇張的粉紅泡泡
都還算在合理範圍
雖然曾經有過不通情理的時期
但該大方承認時也是蠻坦率的

牧瀨惠



完美的青梅竹馬橋段
從他就能窺知一二了
那種不擅長處理感情
又血氣方剛的年輕人
就是這樣的呢
雖然最後也是好好地展現出那一面了
但就會有種繞很大一圈的感覺

相上圭一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他會參一腳的感覺
存在感真的有點低
我本來以為就會這樣一直到最後
雖然他從旁邊突然來一腳
也沒什麼影響就是了

像是這部啊
其實也還是給出蠻多有趣的地方
雖然沒有說出來
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斷的非常的剛好
還能用剩下的再出個什麼加筆

而這部我很喜歡的地方
是同一事件有男女雙方的意見
有時候是接著下一話的開頭
就能夠知道到底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著痕跡的置入該知道的資訊

我一直都是想要有很多背景資訊的類型
如果要提到青梅竹馬
就是要好好把建立兩人關係的地方描述出來
會毫不在意地進到對方房間
或是爬窗戶進來之類的
這種不是臺詞的小動作
都會很加分

再來果不其然的漸行漸遠了
雖然是很王道的發展
但因為很貼近現實狀況
所以還是要看之後怎麼從這裡發展
就會決定整部漫畫的路線

而這部有點自問自答的感覺
或是女孩子的想法
從男孩子隔天的懊悔中
會得到真實情況
慢慢的就會讓讀者產生一種焦急的感覺

設定就是單純的青梅竹馬
但後來加了一些不一樣的橋段
雖然變的很棘手
但原本的感情還是不變
那種為難非常的鮮明

現在看完之後
比較冷靜的想想
這其實是一步險棋
畢竟已經有了錯事再先了
出發點就不太對了
或許會引來批評

但我在讀這類漫畫的時候
一直都是以一個開放的心態
看過整部作品
知道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之後
再來慢慢的思考

當然什麼事都會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但在各種情況摻雜之下
會有各自的各種考量
我只需要能夠讓我理解
為什麼會做出這樣決定的劇情就好了
而這部也有好好地給出了

雖然開局不是很好
但當雙方都想好面對的時候
這樣的改變也不失為一種壞事
看到後來
真的會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很替他們開心呢

床戲的部分
我覺得安排的都非常的巧妙
就是我之前追求的那種
在浪漫的少女漫畫中
一起往下一步邁進的感覺

就是一部短短的
但什麼都有的作品
各種的怦然心動
還有更多的揪心
都有帶到一下

是一部非常適合放鬆紓壓的作品唷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