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22:00:00野比咻

交往0天就做愛結婚



雖然默默地也寫了很多篇
但最近真的蠻少能夠吸引我的作品
雖然我的確都是鎖定短篇沒錯
但短篇也是會有好作品的啊
覺得有點疑惑

故事大綱
美哉是一名普通的OL



雖然對戀愛有憧憬
但因為以前的經驗
對於要發生親密關係
有點畏懼

在爸爸一次無心插柳的安排下
和一名男子進行了相親



因為原本就打算拒絕
所以她連照片都沒看
沒想到本人還蠻帥的

實際聊過之後
發現對方其實人很不錯
決心試一試
結果會如何呢?



這部當初有做活動
第一話覺得還OK
就默默地繼續往下看
看完了之後突然覺得
我是看了什麼

出場角色
麻生美哉



我覺得是一個個性不太突出的角色
雖然是女主角
但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記憶點
雖然有各種怦然心動
但也都是很常見的場景

蘆田慧



我覺得這個角色有點太理想化了
各種方面來說
好的就算在漫畫裡
都讓人忍不住疑惑一下
也就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個性展現

這部只要是圍繞在兩人的故事
這沒什麼問題
最近也還蠻流行的
一開始讀過去也很順
但慢慢就發現一些不太順暢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尺度
就算是TL漫畫
到底最遠要畫到怎麼樣
也是需要做取捨的
以想要呈現的風格為基準

作者的畫風並沒有特別華麗
線條也很樸算
不管是服裝還是人物
都有點輕輕柔柔又淡淡的感覺
不是非常華麗

雖然嘗試了一些
我在別的TL漫畫裡面沒看過的描述方法
但我覺得床戲還是TL漫畫
很主要的一個表達方式
這樣帶過多少有點草率

再來就是分鏡的部分
有些地方真的怪怪的
從這個格子跳到下個格子
不管怎麼看就都不是很順
我一直覺得我漏了什麼

很多開啟的劇情
雖然沒有特別鋪陳
但如果是要營造一個很著急的氣氛
我覺得是很OK的
可是真的敘述的不是很完全

第一次讀的時候
因為我看得很快
所以就也沒覺得有什麼不順暢的地方
後來再重讀一次之後
發現整個漏洞百出
真的很不行

有一些常見的小障礙
也是用比較正常的方式擊破
看起來反而有讓角色們感情升溫的樣子
但下一秒的床戲或是怦然心動
描述的順序真的讓人無法理解

有點可惜了他的設定
雖然有一些不太順暢的地方
但兩人慢慢培養出那種深厚感情的地方
我覺得很不錯
有感受到額外的怦然心動

不過有些場景還是有些唐突
雖然是透過相親認識的
但是會第一次見面
就把不會告訴剛認識的人的話說出來嗎?
看到這裡我真的非常疑惑

不過看下來
沒有什麼太不舒服的地方
只會有各種的疑惑
作者切入的點跟讀者不太一樣
看起來也還算新鮮

感覺比較注意兩人相處的細節
不管是獨處還是約會
都有和別人不一樣的發展空間
這倒是蠻新鮮的
所以也有點可惜

雖然有很多奇怪的地方
但一位故事不長
畫風也沒有很華麗
所以讀起來沒什麼負擔
很適合無腦讀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