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22:00:00野比咻

再多碰碰我嵐先生~不能對妳認真起來!



稍微看了評價就點進來了
劇情跟設定意外的單純
就連障礙都很讓人料想的到
原本以為沒什麼新意
但其實意外的很不錯

故事大綱
心是一名單純的女孩



23的他沒有過戀愛經驗
但一直嚮往著戀愛生活
在朋友的安排下
他誤打誤撞的約了一個牛郎見面

做牛郎這份工作很久的嵐
以為也就是這樣了
但在遇見心之後
他發現事情慢慢沒辦法控制



讓他有些害怕

而在渡過一夜之後
兩人發現彼此竟然是鄰居
他們該怎麼辦呢?



會點進來真的就是畫風決定了一切
因為畫風看起來閃亮亮的
充滿少女漫畫的風格
也蠻是我的菜的
就這樣看了起來

出場角色
春野心



選擇單純的女孩做主角
其實有一定的風險
有的時候都是大眾心理的純潔
看起來其實沒有那麼神清氣爽
反而會些反彈

但心這個角色抓的還不錯
不會有太多讓人不理解的想法
每個環節都抓的很剛好
所以不管是純愛的部分
還是床戲的部分
都表現的很剛好


身為經驗豐富的那方
能描寫的東西其實蠻多的
尤其是還是身不由己的情況下
一樣不會太過沉重
在各種限制下
還是把那樣的甜蜜好好地表現出來了

在看TL漫畫的時候
只要第一話沒有什麼差錯
多數都會默默的追下去
而這種少女漫畫的風格
更是沒問題的

但是我看著看著
的確會有點覺得
難道故事線不會太過單純嗎?
這樣很容易力道過猛
就會整部歪掉了

因為要撐起整部漫畫的氣場
那樣的怦然心動也需要不少
有時單純的故事線會很吃虧
各種粉紅泡泡開始出現
有時候太多就會非常膩

在一開始純愛的地方要有氛圍
就要有一定的愛
從那裡慢慢昇華的感覺
聽起來很抽象
也真的不是太好形容

尤其男主角又閱人無數
要讓讀者在故事進行時
就感覺到這個女生是特別的
不是因為他是女主角
而是他們中間的火花

作者這個氛圍抓的很剛好
進入床戲的時機也非常的剛好
整條感情線是有延伸的
看起來就會特別完整
讓人特別地進入狀況

雖然故事很簡單
但也因為這樣
就更容易進入狀況
也很容易帶入自己的視角
後座力也不會太大

我讀TL漫畫通常都是為了要紓壓
所以像這種更種感覺都沒有講得很清楚
希望讀者自己去體驗的
多少幫了我一些忙
不會被硬塞一些太過負面的感覺
這點很棒

另外一個就是
因為話數不多
所以讀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也不會歹戲拖棚
也不會進入無限輪迴

如果因為生活的壓力大
需要一個可以喘息的休息媒介
這部很推薦
感情戲跟床戲都捏得恰到好處
內容很豐富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