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22:00:00野比咻

雪平社長!未婚妻秘書也想學習色色的事情



這部是因為做活動
算是短篇
又已經完結
而且評價還不錯
默默地就點進來了

故事大綱
沙良是一名大公司社長的秘書



社長千晴是他的代理監護人
也是他一直以來喜歡的人
為了能夠幫上他的忙
他一直埋頭努力著

隨著時間過去
沙良越發想要成為一位能夠配上千晴的人



雖然知道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他
但她還是想要努力看看
硬著頭皮做了很多嘗試

會怎麼樣呢?



說真的
這部的故事內容稍嫌弱了一些
有一些分鏡看起來也是很奇怪
我基本上是快速地掃過去的
還是能夠掌握大部分的劇情

出場角色
蓮見沙良



我之前在別的漫畫看過這個名字
是一個個性很強的角色
所以看到這種出淤泥而不染
還自帶朦朧效果的角色
突然頓了一下

或許就是要用這種清純感
來塑造角色氛圍
但這真的是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了
真的有點可惜
明明有很多可以著墨的地方

雪平千晴



不知道是不適想要表現冷酷
越在乎越容易把人家弄受傷
這種王道的個性設定
但真的有點半調子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出戲

當麻朝人



這個角色看起來
就意外的很OK
沒有什麼想追逐的影子
雖然場景不多
而且還很集中
但看起來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看這部的時候
雖然可以無腦看過
是那種很能放鬆紓壓的類型
但看完的感覺蠻空虛的
真的沒什麼記憶點

故事線很簡單
能夠讓內容稍微深奧一點的設定
也只是草草的帶過去
只用在讓讀者了解為何他們這麼有感情
但還是稍嫌弱了一點

這部的畫風會常的少女漫畫
是那種閃閃發亮的純情
整個女主角看起來都在發光一樣
但床戲其實就不太華麗
有點空洞

雖然用的是職場的設定
但看起來真的非常的薄弱
除了從小照顧的代理監護人以外
所有的關係看起來都很薄弱
就連這層設定也不是特別讓人信服

看起來就是有床戲的少女漫畫
但可能因為想定位成TL漫
所以感情的部分也沒有特別的捉摸
男女主角其實沒花什麼時間相處
看起來很本末倒置

這樣的話數
看起來了不起是兩本單行本的長度
後面還加了個小短篇
完全就是這樣的配置
但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配置
有頭有尾的感覺

我覺得在塑造角色上
其實還有可以努力的地方
表現出來的形象
其實都非常的表面
自然也沒有太多可以利用的地方

畢竟職場主題的TL漫真的非常多
看多了也多少會希望能達到某些標準
雖然可以很放鬆的看
但我比較偏向那種有內容的
能讓人感同身受的

而就跟其他單行本一樣
這部也出現了短篇
短篇很多時候都會比正篇好看
既然都要做這樣的安排了
我其實蠻希望能有足夠的篇幅

短篇其實也有很多可以說的故事
因為兩個角色的個性
實際上比男女主角都還要來的鮮明
在那麼趕的節奏下
真的會讓人想多了解來龍去脈

非常的少女漫畫風
床戲的安排也很王道
但力道都稍嫌不足
真的非常的可惜
但還是能夠當紓壓用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