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22:00:00野比咻

The Tinder Swindler



我看一看之後
只有滿滿的害怕
並不是對劇情本身
而是一些衍生出來的後座力
真的是讓人不寒而慄

故事大綱
現代科技發達
人類的生活急遽的產生變化
連談戀愛的方式也快速的在變化
不同的是想要找人陪伴的心
這也成為有心人利用的點



Cecilie有一天心血來潮在Tinder上
隨意地滑滑男生們的照片
Simon的照片就這樣映入眼簾



他就向右滑
也有了Match

但一切真的這麼容易嗎?



在這部劇開拍之前
我好像已隱約有聽過這個新聞
但因為我本身沒有用tinder
就也沒去留意了
沒想到後面衍生出那麼多問題

出場人物
Cecilie Fjellhøy



整部片大概就聚焦在他身上
畢竟他把自己能提供的資料
完完整整的提出來了
真的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之後還能繼續使用Tinder
真的是很就事論事

Pernilla Sjöholm



因為他跟Simon不來電
沒有損失那麼多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那樣的煎熬
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Ayleen Charlotte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魄力
他是唯一一個還有從中間撈些什麼回來的人
從Simon播放出來的語音訊息中
我真的覺得太可怕了
也很佩服他的毅力

光看片名
這其實不太是我平常會看的類型
但因為剛推出就登上排行榜
新聞也一直大篇幅的報導
我便想說要不就看看吧

這部也一直跟同時推出的迷你影集Inventing Anna



一起做比較
畢竟就是類似的題材
我對這部還蠻有興趣
想說就一起看看吧

首先
我認為要站出來阻止這件事
真的需要一定的勇氣
Cecilie說出來的話
非常能夠讓人感同身受
能感受到他的真誠

在事情公布之後
網路上的謾罵也沒有停過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怎麼承受這一切
真的是很堅強的女孩子
所有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真的會把人淹沒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其實就是保持著一個
就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太給人添麻煩就好

但世界上的另一個角落
竟然有這麼扯的事情在同步發生
精心策畫的騙局
一顆顆破碎的心
聽起來真的扯到爆炸
但卻真實的在發生

看著看著
我一直忍不住覺得
到底幹嘛要騙人啊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那些受騙的女孩子也太可憐了

雖然在消息一出
這些女生被罵的體無完膚
在我看來
他們已經在自力救濟了
真的沒必要再落井下石

每個人都想找個好歸宿
就算他看起來就是在炫富
看起來也都很不真實
但中間的過程是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
到底是為什麼能讓他們陷那麼深
這件事一直都讓我很好奇

而Simon的目標很多都是獨立自主的女性
多數都是想找個伴一起過生活
誰知道只是在APP上面按一按 滑一滑
人生一切都不一樣
直到現在都還在付出代價
真的非常的可怕

不知道那些女生花了多久的時間
才能夠笑看這件事
能夠把他們的故事從頭開始講述
完全不知道他們經歷了什麼樣的煎熬
看的過程中真的是滿滿的驚訝

整部片的拍攝手法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出戲
畢竟有些手法就是太過刻意了
看下來其實還蠻有影響的
不過最後也是會習慣的

那些過於刻意的手法
能夠讓觀眾更融入場景中
就好像自己在使用一樣
臨場感被建立起來之後
只要看到類似的場景
心裡就會有不妙的感覺

故事從最一開始的地方敘述
明明中間看起來都沒什麼事
互動也都很OK
但中間就突然急轉直下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很多人都會事後諸葛
但當自己陷在裡頭時
根本不會有那樣的警覺心
一切都是這麼神不知鬼不覺的
所以才更讓人害怕

在許多APP被中規中矩的使用時
這種大走歪的情況
也是時常發生的
每每都在感嘆人性的可怕
會讓人陷入莫名的恐懼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