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22:00:00野比咻

R.L. Stine's Monsterville: Cabinet of Souls



我以為這部是Disney自己出的
他有很多Disney電視電影的特徵
雖然的確是電視電影沒錯
但整個感覺非常的復古
我還疑惑了一下

故事大綱
在一年一度的Halloween



Old town每年都會辦祭典
算是慶祝活動加慶祝豐收
而今年不一樣的是
來了一個巡迴的表演團

這個表演團號稱可以讓人嚇到不是自己
鎮上的年輕人馬上就躍躍欲試了
包括對鄰居Beth傾心已久的Kellen
原本終於鼓起勇氣的他
機會眼睜睜地被一個新來的男孩搶走



最後他們一行人
加上新來的男孩
還是一起去參加祭典了
但Beth 開始覺得這個地方不太對



因為他看到了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

他該怎麼辦呢?



我以為R.L. Stine的電影已經差不多了
但看這個副標題來看
大概有很多集是被獨立起來拍的吧
畢竟他的故事就都蠻獨立的
也沒什麼影響

演員部分
Beth由Dove Cameron飾演



這是他還算早期的作品
演技還有點生疏
但能夠對著綠屏沒有尷尬感
就證明了他的實力
在這裡有大量的獨角戲
看起來也都非常的合理

Kellen由Braeden Lemasters飾演



這個選角真的有夠厲害
這完全就符合那種
會在身邊守十年的深情男孩的形象
就算後面要鋪陳獲得女孩芳心
也因為之前留下的好印象
就完全沒問題了

Lilith由Katherine McNamara飾演



他演這個角色好合理哦
很多這種要勾引男主角
其實卻是要對著鏡頭表演的
常常會讓我覺得很尷尬
但他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從頭到尾都很進入角色

Hunter由Ryan McCartan飾演



看了太多八卦
對他實在沒有什麼好感
但實際上
他完全可演那種人前人後的雙面人
溫柔的時候很溫柔
但事實上卻看不起女伴的那種人
那種邪邪的感覺恰到好處

說真的
Jack Black拍的那部其實就蠻夠了
那部的格局很大
什麼元素都有涵蓋到
看起來比這部滂薄很多

本來以為是不是這部先
然後因為格局太小
所以才決定合起來拍個大的
結果發現
兩部其實是同一年的作品

會看這部是因為
其實我蠻喜歡Dove Cameron的
之前拍的Disney的電影
包袱感有點重
所以想看看他別的作品

但因為是小說改編
所以劇情脈絡什麼的
應該都要蠻清楚的才對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著看著有點迷路

搞了很久才發現
這部其實沒有所謂的男主角
走的也是要拯救朋友的路線
但這幾個大重點
其實看起來都很薄弱

Beth從頭到尾單打獨鬥
有一些隱藏在其中的感情
也是各種的莫名跑出來
有沒有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就這樣結束一個flag

關注的地方很奇怪
轉換的點也很奇怪
看下來就一整個覺得很奇怪
很多地方也有點不太自然
讓我有點尷尬

對綠屏的電影
真的很怕尷尬
但Dove Cameron不愧是有經驗的演員
他很多作品都得對綠屏
看起來就還好

不過還是傳達了一些重要的觀念
主要的目標是青少年
正在複雜的年紀
雖然很多大人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但以前其實也是面對這麼多的挫折

雖然看起來就是很小的事
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帶走了
但就因為自己束手無策
無法掌握自己的能力
就只能被這樣擺布

只能說
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就算沒有人相信你
也要為了正確的事
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看的時候正好很接近Halloween
就是一部很應景
然後我也不會太害怕的電影
不過也是有頭有尾
還算完整的故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