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 22:00:00野比咻

執事們的沉默



我是在這部連載蠻多話之後
才默默地發現到它的
封面畫得非常的華麗
感覺好像是什麼很不得了的漫畫
實際看了之後才發現
真的很鬧

故事大綱
和巳是一名執事



原本在一間大公司工作的他
被社長欽點為執事
到他家裡照顧他的寶貝女兒
被寵壞的大小姐 樁



樁雖然有時候跋扈了點
但本質是很單純 很可愛的小女孩
和巳也盡量不跟他作對
處處順著他
想要過完他平順的一生

而在一天工作結束後
和巳原本想去柏青哥店放鬆一下
卻在路上遇到了被搶劫的樁



雖然下意識出手救了他
但和上班時完全不一樣的裝扮
讓他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情急之下
使用了樁家裡的貓的名字
想說事情也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樁卻愛上了這個出手救他的青年
和巳該如何是好呢?



最近出現很多這種
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但實際上卻非常不修邊幅的作品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作者的玩心

出場角色
和巳義經



實在是個表情意外豐富的男主角
角色把他定位成渣男
也真的有很多很出格的行為
但事實上
這只是加深了他的反差萌用

一路鋪陳下來
跨過那些出格行為
實在很難不愛上這種角色
各種面貌都有
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泉川樁



任性大小姐的類型
這也算是標配了
畫得也很標配
但以他的設定年齡來說
我還是稍微期待一些東西的

畢竟是高中生
男朋友又年上
成長的速度是可以很快的
也很開心看到作者有在這裡著墨
看起來就很完整

選的這個主題
其實可大可小
能發揮的點很多
通常從作者的畫風
可以得到一點訊息

而這部的畫風又異常華麗
變成很嚴肅的結果
好像也不是太難的事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就這樣讀了下去

不是我要說
中間走的這個路數
有點吃個人口味
有些地方我都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倒是很符合設定

雖然現在想起來
從前面開始就有點鬧了
但那時候還在建立方向
雖然有點混亂
但看起來也是蠻合理的

就算我已經看完了
如果要我給一個大綱
或是合理的解釋
我其實有點辦不太到
因為各種故事線有點混亂

亂歸亂
但作者要求讀者要注意哪裡
或是緩緩進入重要場景時
作者的氛圍鋪陳很厲害
真的會為了畫面美觀花很多力氣

雖然後來風格開始怪怪的
感覺有點歪掉
加上這種華麗的畫風
本來就會有點情色的感覺
作者很乾脆地拿來利用了

可能為了畫面美觀性
劇情的部分就稍微有點顛三倒四的 
但作者就是有辦法讓讀者把注意力
好好的放在那短短的一話
或是某個橋段

角色的魅力都有好好的被發揮到最大
每個角色都能用一個形容詞形容
就是這麼的鮮明
前面雖然步調有點慢
但到後面十話左右
就開始快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快要到結局了
要怎麼樣的結束方式
也都準備好了
一路衝線終點的速度就很快
看得很過癮

雖然是這樣
但看這部漫畫也是能學到一些東西的
通常不是太沉重的內容
畢竟就不是很沉重的背景
但看的過程是很開心的

如果是想要紓壓的
這部是還蠻不錯的
但是篇幅有點長
沒什麼耐心的人
可能稍微要考慮一下

推薦!!!!

●團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