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22:00:00野比咻

花房同學對你中毒很深



最近又到了漫畫的枯竭期了
雖然也沒有很積極的找
但就一直沒有找到合胃口的
就也沒什麼看的衝動了
有點傷心

故事大綱
朔因為身為大企業社長的兒子



在成長的過程中極不容易
父親工作繁忙
母親因為不明原因離家出走
他覺得非常的寂寞

在學校也不段的被欺負
雖然已經不抱希望了
但這時杏站了出來



答應會一直陪在他身邊
就這樣來到了高中

兩人已經變成形影不離的存在了
朔太過強烈的佔有慾
也讓杏非常的煩惱
有一天他接到了朔爸爸請託



請他幫助朔獨立

他該怎麼辦呢?



看到這部完結的時候
我還驚訝了一下
原本以為至少是接近20話的長度
但只有8話
再加上五篇番外

出場角色
花房朔



各方面都很過的角色
我真的是很不懂他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來看這件事
有點微妙

東野杏



這個角色也是很微妙
該說他是很堅強嗎?
不然一般人實在不太可能會是這樣
雖然應該是有經過角色設定的
但我還是不是很理解

井神幟



應該是這部裡最正常的人了吧
看到他
忍不住讓我想到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友田
真的就是那種奮不顧身的感覺
但原因也是不明
真的是直到最後一刻還是不太懂

角色個性是都蠻鮮明的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很多橋段都已經是既定的了
看來看去也都不太有驚豔的感覺
感覺有點可惜

這也是很久以前看第一話
然後就加入清單的
所以常常要把第一話重新看過
但我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有點不耐煩

這部的畫風
其實線條蠻簡單的
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的突出
不過看起來也很柔和
雖然跟戲劇化的劇情完全不同

原本看這部是打算紓壓
但看了看之後
發現實在沒有太大的效果
看到中間有點倒彈
最後甚至有點受不了

我很感動他中間
有一些情感轉折的部分
但都很快的帶過
有時候還都很突然地跑出來
看得我一頭霧水

鋪陳的梗很快就爆出來
然後又留在最後那有點太多的中毒行為
我盡量看得很投入了
但很多地方
還是看得我不是很理解

最後來了個超大的轉彎
感覺是鋪陳很久
最後終於揭曉謎底的感覺
但我一直有一種
好像是為了要描述這個
才有這部作品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我年紀大了還是怎麼樣
這裡有很多真的太中二的部分
我真的不是很懂啊
哪些是故意鋪陳的
哪些是無心插柳
看得我實在是很混亂

就分類來說
背景是高中校園
雖然還是有一些蠻詭異的設定
但也還是在戀愛的
勉強應該還算少女漫畫

但前一陣子看太多
真的很優秀的作品了
再看到這邊總覺得有點失望
但因為短短的
還是可以欣賞一下畫風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