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22:00:00野比咻

Love is Blind



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部好像有引起炫風
看到很多名人好像都有follow
甚至娛樂網站的instagram都會更新消息
意外的很受矚目

運作方式
一群男女參加了戀愛實驗



想要測試愛情是否真的是盲目的
一對男女在無法看見彼此的情況下
隔著牆壁了解對方
藉由這種方式來尋找真愛

如果找到了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便向他求婚
兩人在那時候便能相見



再經過幾天密集的相處
就是兩人的婚禮了

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其實運作方式多數都差不多
我看這種戀愛實境秀
都是以互動為為止
但是通常到這種互動的階段
就會開始引來批評

因為可能會有破梗的疑慮
所以參加者的部分
我就先不放上來了
因為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到後面的階段
所以就先不要劇透了

其實這種愛情類型的實境秀
類型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還能不斷 不斷地出現衍生劇
每部其實都蠻猛 蠻有看頭的
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

數量多歸多
但連續看下來真的會有點乏味
後來慢慢覺得說
真的只要過了那個勢頭
真的就不太會有想看的感覺

所以這部我放了一年左右才看完
人家都出了近況追蹤了
我才趕快跟家母匆匆的補齊進度
果不其然的
真的要看到有那種氛圍了
才有看下去的動力

既然是戀愛實境秀
不免俗的一定會被人說是造假
雖然我也多半是看了就不抱怨的那邊
但在這部之後
我突然有了新的頓悟

其他部戀愛實境秀
我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這部深深地讓我體會到
真的什麼事都有很多面向
從不同角度來看同一件事
真的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在看了後面的近況追蹤
還有實境秀必備
最後一集的本季總結
各種案外案都讓人印象深刻
真的是同一件事情嗎?

我知道每部實境秀
呈現出來的立場
多少有點偏頗
因為那樣的爭議性
絕對可以提高話題性

但是這一部
讓我在同時可以得知
原來事情真的不是這樣
不用自己很八卦的去滑社群軟體
而是在節目上就直接能看到的

在現在這種資訊大爆炸的社會裡
如何過濾自己知道的消息
真的很重要
這種節目有好處也有壞處
跟看事情的角度有很大的關係

我很佩服參賽者的勇氣
來參加這個節目
把自己的生活全攤在螢光燈下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我們茶餘飯後拿來八卦的同時
那其實都是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
稍微設身處地一下
就會發現那些情緒來得都很有道理
我很喜歡實境秀的這個面向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Selling Sunset

下一篇:Marriage or Mortg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