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22:00:00野比咻

Selling Sunset



真的是感謝家姐
他看出這部的潛力
開啟了狂熱之後
我有才沒有錯過這部
真的很好看

背景大綱
Oppenheim事務所



由Oppenheim雙胞胎兄弟創立
旗下有一群工作能力極強的美女
專營LA的各種豪宅
各種美麗的物件讓人目不暇給

除此之外
事務所裡的各種糾葛



意外的也會對生意產生影響
這裡就揭露了豪宅房仲的日常
不平常的日常

會有多戲劇化呢?



這部是實境秀
但是drama到
連寫好的劇本都無法比擬
只能說剪接師也很厲害
看起來就像一部電影

出場角色
Mary Fitzgerald



意外的其實人很好
他的職場關係其實很厲害
因為和老闆交往過
每次都被拿出來調侃
她處理的其實很不錯

他就是一個不喜歡衝突的人
但其實很多不喜歡衝突的人
常常會把場面變得很火爆
所以她處理的角度
就很有參考的價值

Brett Oppenheim



我真的還分不清楚誰是誰
每次都跟家姊說
Brett跟Jason不知道哪一個
但他會爬到這個位置
真的也是有他的實力

Jason Oppenheim



他其實還蠻受爭議的
還繼續了好幾集
希望他會看播出
那是一些還蠻需要思考的部分
但是他真的很擅長他的專業
超厲害

Christine Quinn



大概是這個節目最有爭議的角色吧
喜歡他的很喜歡他
但不喜歡他的也是大有人在
我就是有點感冒的那邊
我很不擅長跟這類型的人相處

但這類型的人其實不少
就算沒有一模一樣
但他的個性非常鮮明
足夠可以把某些特質分開看
絕對夠應對了

Chrishell Stause



看了沒幾集
我開始覺得他跟我也太像了
忍不住跟家姊提了
他整個大笑
說他就是這樣覺得

他是我整部節目最喜歡的角色
從一開始的待宰羔羊
到第三季的整個過程
他已經不是倒楣可以形容的了
但他急速的成長
面對所有的挑戰

Maya Vander



他大概是整部節目裡最正常的人
就是那種私生活和工作可以分開的人
家姊用瑞士來形容他
可以在這個事務所裡這麼中立
真的不簡單

Heather Rae Young



在How to be Single裡面
Robin提到了Dick sand
我其實不太知道該怎麼意會這個概念
直到我看到Heather
工作能力很強也能自給自足
但常常會為了男朋友就不太理性

Romain Bonnet



我跟家姊常常覺得
Netflix的實境秀明星
到底會不會自己看播出
看到Romain之後
我們就理解一些事了
他們真的會

Davina Potratz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Christine真的還有辦法可以處理
但這種人在身邊真的超級超級多
讓人超級無言
真的是 唉

Amanza Smith



他大概是讓大家回到現實
發現這份工作真的很難的角色
他身兼很多身分 真的非常辛苦
而且他的笑點很特別
真的很好笑

對於這種實境秀
我其實沒有我自己想的那麼不挑
尤其是這種跟房地產相關的
我都不會自己想去看
倒是家姐就看了不少

那時在我們的觀看紀錄裡
就有這部
但我也沒想這麼多
直到前一陣子家姐大推我
我們一起看了之後
我真的覺得不得了了

但因為是一群超辣的美女在賣豪宅
我完全知道外面的名聲會是怎樣
但我要請有看到這部的同學們
請給他一次機會
這真的不只這樣而已

看完之後
我就一直想文章要怎麼寫
才能把這種實境秀
從他的外表寫出一些深度來
因為這部真的很有深度

主題是房地產
賣的又是豪宅
最基本的深度
就來自從事這行的手段跟專業
同一間事務所
就能讓觀眾看出專業與否的差別

再來就是人際方面
看過Mean Girls的就大概知道
女生間的相處是很不容易的
這裡就是很誇張的放大版
沒有一模一樣
但也生存不易

只要是出社會
有工作過
有過同事這層關係的
絕對能夠理解這部實境秀
比想像中深奧很多

在後來戀愛實境秀出現爭議之後
我就不看戀愛實境秀了
這部有戀愛的要素
但是重點還是放在人跟人的相處
那樣的手腕非常厲害

跟電影不一樣的地方是
實境秀裡的人
他們真實存在就是一般人
做出的攻擊 反擊跟回應
也是一般人的等級

而身邊環繞的敵人 朋友及不相關的人
也都是一般生活中能看到的類型
而最好的一點就是
我們能從這裡面學到怎麼跟人打交道
這非常重要

一路這樣看下來
角色們的個性我們也理解
也更能深刻的分析
到底這些行為哪裡有問題
真的非常的棒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難免涉世未深
導致思慮不周
就會出現一些紛爭
但又無法從自身的角度看到這些事

這部實境秀就提供一個非常好的角度
戲劇化的部分恰到好處
畢竟人生就是會出現那種
有些人覺得天崩地裂
有些人覺得根本沒什麼的事
這部的定位就是那樣

在開始看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會是這樣的節目
實在是大開我的眼界
學道非常多的東西
意外的有深度

再來要學英文的同學
真的很推薦看英文字幕
有時候在說英文的時候
會說的不夠精確
就造成誤會
這裡的會話是比較高一級的會話

這是部很棒的實境秀
不但有笑點
畢竟有些地方也是很有幽默感的
還有笑料血淚
一點都不少

除此之外
還加了一些工作操守的部分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這部真的大推
就算不是
看起來也很紓壓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Dr.Pimple Popper

下一篇:Love is Bl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