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22:00:00野比咻

Dr.Pimple Popper



這是前一陣子TLC在推的實境秀
因為家姊是擠痘痘 擠粉刺跟挖耳屎
這種療癒影片的大粉絲
所以我還特別留意了一下
找了一個時間看了一下

運作方式
半小時的節目中
會有兩到三位的病患
取決於治療時間的長短
預約之後
就會由皮膚科醫師Sandra Lee進行治療



如果只是普通的脂肪瘤
Sandra就會直接進行手術



將脂肪取出
並縫合傷口
再進一步將脂肪進行換驗

有時也會遇到無法直接開刀處理的情形
便會取下小部分檢體
先進行切片檢查
再決定後續的處理方法
都是一連串很專業的醫療行為

一開始我以為
這是很單純的那種擠痘痘的實境秀
還想著原來喜歡看擠痘痘的人
已經有多到可以開實境秀了
便放心地準備好好欣賞

直到我看了其中一集
才發現主要救治的患者
都是被過大的障礙物所苦
想要根除才來約診
我實在太小看那些東西的大小了

那實在大到無法像普通擠痘痘那樣
"噗"的擠出來
是直接在患處劃一刀
再把旁邊沾黏的纖維處理好
一口氣挖出來

我第一次看還準備了爆米花跟飲料
想說悠悠閒閒的紓壓一下
雖然經過黑白處理了
但我差點沒把全部的食物吐出來
實在是太可怕了

雖然我幾乎無法看手術過程
(這就是重點啊)
但是看到那些困擾的人
因為來看診了之後
就像得到新人生的樣子
也忍不住感動起來

這時候就會忍不住想
還好自己沒有那樣的煩惱
尤其是國外看醫生
並沒有像台灣這樣
方便 快速又便宜

Sandra一開始在Youtube po影片的時候
就以處理困難痘痘聞名
為了避免掉一些麻煩的手續
他也有提供免費的手術機會
以換取拍影片的許可

也因為這樣
繼而和TLC簽約
推出了Dr. Pimple Popper的實境秀
也可以繼續造福有困擾的民眾
也是美事一樁

Sandra是專業的皮膚科醫生
除了脂肪瘤之類的問題外
他也專精許多外科的整形修復手術
有一集就是病患耳垂過度擴張的問題
他也能輕易地修補完成

雖然我無法一口氣看手術的過程
但是要把脂肪擠出來的過程
還是很像擠痘痘那樣
看起來也還是有一些療癒功效的
只是太血肉模糊了
還是有一點可怕

如果也是喜歡看擠痘痘影片的同學
不妨往上跳一集
試試看高難度的痘痘處理
看著看著也忍不住上癮了之

推薦!!!!

(預告片有年齡限制就不放了)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orge in Fire

下一篇:Selling Sunset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19 15:09:5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9-09-19 2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