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22:00:00野比咻

國木田社長的優雅調教



這部也是畫風特別唯美
這種畫風要畫TL漫
就有一種很衝突的美感
的確看起來非常的優雅
所以我看得很享受

故事大綱
芽衣是一名認真工作的櫃姐



他很喜歡看言情小說
一直希望能夠被華麗又帥氣的紳士
一把緊緊的擁在懷裡
他憧憬這樣的邂逅

因為在工作上有了好表現
他獲得了與社長共進午餐的機會
明白這樣的機會不可能來第二次
芽衣大膽地提出想和他共度一夜的要求



沒想到被答應了

在過了美妙的一夜之後
他繼續過著原本的生活
沒想到社長將他叫去
提出了想和他進行類戀愛關係的提議
他們會怎麼樣呢?



很多人說
這部看一看就會想到Fifty Shades of Gray
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我在看前面幾話的時候
默默地有這樣覺得

出場角色
星野芽衣



說真的
他能夠不被討厭
也是一個很厲害的編排了
這樣的人通常都會被排擠吧
我都超怕他被討厭的

但是就因為這樣
這種旁敲側擊的手法
才表現出他平日的待人處事吧
的確是個讓人討厭不起來的角色
耐心十足啊

國木田雷昂禮人


說真的
帥得難以理解了
一切都非常合理
個性和外貌的設定
實在是合理到說不出什麼難聽話

和芽衣在一起的那種火花
也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真的就是他在尋找的東西呢
只能說作者的設定
真的非常的完整

天堂飛鳥



這是男二
雖然和禮人比起來
稍微比較平易近人
但也是正直 優雅的讓人難以置信
也很有助增加故事深度

有一些人
因為非常有氣質跟氣場
所以他們講出來的一些很奇怪的話
感覺也會很合理
這部完全就是這樣

在一開始就要建立非常良好氛圍
不然在解釋設定的時候
如果就出戲
直接就沒有了
所以這部真的很厲害

他從頭到尾建立了一個
屬於他自己的世界觀
所以雖然劇情充滿各種不可能
但是被作者這麼一描述
感覺就是非常的合理

這部的故事非常的優雅
一開始我也覺得
好像墜入愛河的很不明所以
但最後加入一些很有深度的內容
整個看起來就更加合理了

這部有太多面向可以關注了
我很喜歡芽衣散發出來的
那種平易近人但又很堅定的氣質
在跟禮人在一起之後
又更加完美的散發出來

雖然很多人會嗤之以鼻這樣的設定
但我覺得在這樣的故事線中
這完全是合理的
而且全面到
就算要跟男主角的感覺重疊
也不會太難

真要說的話
就是開頭有點怪怪的
但作者用了一話
利用禮人的自問自答
完美的解釋這一切
真的很棒

雖然有男二
但配上那深沈的理由
不能理解為何連決鬥都這麼優雅的原因
真的有很多內心戲需要表達
作者還是完美的呈現

各種不同的傷痛
作者都能用不同的橋段表現出來
甚至連床戲我都能感覺到
那種深深的沉痛
很厲害呢

作者的故事線
從頭到尾都是貫徹他要的感覺
那一開始扭捏的性感
但最後那種不能說是心機
而是知道自己自身魅力的那種自信
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

真的是太棒了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請遵守閱讀分級制度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