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22:00:00野比咻

美女與處男(偽)



已經一陣子沒有好好看漫畫了
前一陣子都看BL漫畫多一點
後來也都沒有物色到不錯的
就這麼放著了
也很久沒有登入網站看看了

故事大綱
水原是一名事業得意的女強人



工作並非一直都一帆風順
但他也是一路過關斬將的過來了
不過愛情方面
他真的非常缺乏經驗

有過之前不太好的印象
他也一直不想再去嘗試
但隨著年紀漸漸增長
旁邊也出現了似乎不錯的對象



為了要增加經驗值
他決定跨出第一步

一鼓作氣推倒了看似最草食的部下
希望能夠脫離現在的狀態
沒想到卻不是這麼回事
他們會怎麼樣呢?

 

在看完第一話之後
因為劇情停在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一直忍不住想要看下一集
雖然篇幅不長
但是交待得很完整

出場角色
水原珠緒



很難讓人討厭的起來的角色
雖然不太會表現出來
苦都往心裡吞
但不會給人家造成困擾的這一點
真的非常加分

窪寺司



反倒是他
真的沒什麼太驚艷的感覺
不過因為抱得美人歸
而露出來的完美微笑
非常的契合這部漫畫的風格

在看TL漫的時後
我會非常在意是不是完結的
因為TL漫有時候比少女漫畫更糾結
停在那種耐人尋味的地方
真的很痛苦

而這部不只完結了
還是短篇
看起來很連貫但又不不會很冗長
畢竟有些長起來
也是讓人有點困擾

雖然也是有床戲
但是這部是走一個清純路線的
不知道線條有沒有經過什麼處理
畫面看起來都超唯美柔和的
所以都是很漂亮的場面

算一算大概就是一本單行本的感覺
裡面也有三個小故事
雖然都有些不一樣
但就是很有作者的風格
真的很pure

我個人很喜歡第一個小故事
難得有不太討人厭的女強人做女主角
為了撐起那個氣場
有的時候都會太過
但這裡的設定恰到好處

角色的情感也意外的很灑脫
或許是因為篇幅的關係
就不需要追問到天荒地老
也沒有莫名的生悶氣
看起來真的很舒爽

看下來還會覺得
其實就只要這樣就好了
為什麼我們要搞這麼多有的沒的
然後就陷入無止境的深淵
久久無法自拔

如果真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會說是床戲
這裡的鏡頭真的不多
也沒有太多過於激情的地方
也沒有太多變化

如果喜歡各種激烈火花
光芒四射的那種感覺
可能這不就又不太適合
但我很喜歡這種跟畫風呼應的柔和
非常的合理

如果是初次嘗試TL漫
擔心會不小心下藥過猛的話
這部非常適合入門
不但是感情鋪的恰到好處
就連床戲都能感覺到那種柔和的氛圍

作者有很明確的主題
原本可以拿來小題大作的橋段
都被很成熟又很合理的處理掉了
沒有那種只是要表現床戲的匆忙感
我覺得非常棒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