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22:00:00野比咻

G絃上我的神之右手



這部的畫風感覺有點復古
床戲也不是很多
但因為評價都很不錯
也是已完結的作品
還是點進來看了

故事大綱
純是一名網頁設計師



兼辦公室的打雜小妹
在各種繁忙的事務完成之後
他又錯過末班車了
於是打算到休息室小睡一下

推開門之後
看到社長也還在公司



看著那敞開的臂膀
純忍不住躺了上去
也就這樣睡著了

醒來之後
兩人都嚇了一大跳
而社長的手臂更是動彈不得



需要靜養一段時間
他於是把純叫來家裡照顧自己

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說真的
一切的一切都很神奇
一切的一切都很突然
雖然還不到會出戲啦
轉換的地方還是連結的很好

出場角色
佐伯純



這種腦袋古靈精怪轉的女生
真的可以為劇情增加一些色彩耶
反應跟臺詞都出乎意料
看起來就覺得很有趣
會一直想要看下去

安藤芳明



他是很王道的設定
走的是反差萌的路線
那種拙拙的地方
好像是作者很擅長的部分
看起來效果很好

雖然是要讓男女主角趕快相遇
尤其這應該是單行本
沒有那麼多鋪陳的空間
但看起來真的蠻突然的
也會讓人有種怎麼可能的感覺

但其他很多蠻俏皮的橋段
的確都很有增加氛圍的感覺
慢慢的就漸入佳境了
故事不太複雜
起來也還算是蠻紓壓的

雖然故事不複雜
但是說真的
中間工作的地方
一直轉來轉去
看得我都有暈了
有些出戲

因為女主角是比較古靈精怪的類型
我很喜歡看這種女生
怎麼跟男主角相處的過程
會有很多想都想不到的好笑的事情
看了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很多時候我跟男主角大概是差不多的表情

這部後面還有一個小故事
應該是作者之前某部作品的後續
這就說的通了
因為亂的我實在不是很理解
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可能是要堆疊一個很澎湃的情感
但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如果女主角不是這個個性
男主角可能就被甩了
就是這麼的走鋼索

不過這兩個故事
都是走一個純純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床戲
但是看得出來
真的有很浪漫的因素在裡面

這就是這種漫畫存在的必要
相愛的兩個人
到最後一定會有這些肌膚之親
好好的 唯美的呈現出來
不是很棒嗎?

我很喜歡因為兩人相愛
就把自己比較好的那一面帶出來的感覺
這兩部都有為了自己的戀人
想要變得更好的那種衝勁
看了就覺得很浪漫

雖然可能會有各種不同的危機
但只要兩人有共識
真的什麼危機難不倒他們
還是有這層非常非常浪漫的因素在裡面
真的很棒呢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請遵守閱讀分級制度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