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8 22:00:00野比咻

哥哥的朋友



最近電視上都是橫濱流星的身影
家母也看了不少
雖然人跟名字對不起來
但默默地也收集很多
這邊又再下一局

故事大綱
麻衣是一名和戀愛無緣的女高中生



他平時就喜歡做家事
也常被哥哥說婦女力爆表
但他就喜歡這種簡單的生活
直到看到哥哥的朋友

有一天哥哥淋著雨回家
麻衣拿著毛巾前往時
發現哥哥的朋友 西野也跟著來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應
只能頻頻點頭

回到房間之後
和哥哥中間隔的那道薄薄的牆



根本無法擋掉什麼聲音
他聽到了西野稱讚自己的話
讓他忍不住在意起來

他們會有什麼發展嗎?



我從漫畫的時候就在追了
這部的漫畫超級好看
但我有點不敢期待真人化
很多時候都是大壞
有點緊張

演員部分
七瀨麻衣由松風理咲飾演



一開始我覺得他好像少了什麼
有點怪怪的感覺
但他後來有越來越自然的感覺
很多地方也跟背景音樂有搭上
看起來很自然

西野壯太由橫濱流星飾演



看完了他之前演的懸疑劇
再看他這個角色
實在很不能接受
但我看到他的努力了
畢竟這個角色真的很難演

七瀨雪紘由古川毅飾演



他就真的少了那種磁場
不是只是毒舌而已
這個哥哥的角色真的不好演
感覺他有點被橫濱流星影響了
就是少了點什麼

橘萩之介由福山潤飾演



我看到他的名字瞬間頓了一下
這不是那個聲優嗎?!!!
但意外的演的很不錯
我跟家母都很期待他出場的畫面
聲音真的很療癒

這部有劇場版跟日劇版
我是先從日劇版開始
但順序感覺不太對
我因為看過漫畫了
所以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如果沒看過的同學
建議還是從劇場版先開始看好了
不然沒頭沒尾的
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就會有點扣分

我當初很喜歡這部漫畫
就是因為他有一種前所未有的
很浪漫的清新感
就是那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非常非常的可愛

但就像許多真人化的電影
這部裡頭真的沒有看到
很多可以好好運用的點
都沒有好好的運用
看起來反而尷尬了起來

而因為沒有好好利用
就讓這部漫畫普通了起來
很多只屬於角色自己的
特有的煩惱方式
在這裡都沒看到了

一但失去這些玩心
看起來就會覺得非常的尷尬
我一度跟家母互望
很多地方的鋪陳又太久
我真的get不到

而日劇的部分
是很新奇的十分鐘一集
但是說真的
我也get不到
有一點點小亂

看過漫畫真的很有幫助
因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如果沒看過漫畫的
真的很難就這樣進入狀況
就有點可惜

真人化也加入了新角色
事實上這個角色很不錯
但是就整部作品的氛圍來說
還是有點奇怪
整體來說有點可惜

如果想要追的
請先看漫畫
再看劇場版
再看日劇版
看起來會合理很多

雖然看得出來演員的努力
但是角色的個性
還是有一些需要揣摩的部分
就有點可惜
但還是保有那種小清新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日劇清新風
畫面的色調也很不錯
看起來也很放鬆
但漫畫版看起來還是好看很多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