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1 22:00:00野比咻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當初就是因為看到這部電影上映的消息
才趕快看了第一集
想說如果好看的話
就能去電影院看了
但我其實覺得第一集還好

故事大綱
繼上一票大的之後



達子苦尋不著新的目標
在一天很無聊之際
他得知了新加坡首富的繼承新聞
那個消失的女兒

達子在路邊找到了一名被虐待的少女
他母親也是詐欺師
但因為過世了
就被願意收養他的親戚利用
達子便將他納入麾下



帶著一貫的成員
和基本的周全計畫
他們一群人前往新加坡



很快地就被初步信任
進行繼承者的訓練

但是深陷敵營的他們
被這種巨大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又沒有什麼逃跑的機會
還得碰上生命危險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的他們
會如何呢?



我很喜歡這種續集
還是承襲一樣調調的電影
雖然分集了
但看起來連貫還是很重要的
也才比較容易入戲

演員部分
達子由長澤雅美飾演



維持上集的風格
但這次的感覺比較剛好
上次有一點太過了
那種理解的盡在不言中
真的很棒

小少爺由東出昌大飾演



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團隊的感情戲擔當
比起達子
他絕對有比較多的情感表露
這次多了很多搞笑橋段
看起來更親民了

小點頭由關水渚飾演



他有一種很純真的氣質
在這裡被運用的很好
我很喜歡他那種稚嫩的堅強
沒有做作的演技
就讓一切都很合理

家母很喜歡看日本節目
緯來日本的每一部日劇
他都有追
在訂閱各種不同串流平臺之後
我也跟他一起看各種不同日本節目

生在我這個時代的
一直都是喜歡日本文化
大過現在的韓國文化
很容易就能夠懂各種笑點
超懷念的

因為跟上級的調性很像
就少了一些緊張的感覺
看得出來編劇已經做的滴水不漏的了
但事實上
隱隱還是感覺得到結局

雖然感覺得到
但中間還是有很多變化可以玩的
我很喜歡中間小細節的玩心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各個部分
讓氣氛增加了許多

這次增加了盜亦有道的部分
雖然是壞人
但一直都是劫富濟貧
不會像很多反派要壓抑自己的良心
而是好好的應用了

雖然一開始都說
不要相信任何人
只有自己能依靠
所以自己要變得強大之類的
但最後發現
他們的羈絆就像遊戲boy一樣堅強

這次也加入了很多情感的部分
怎麼樣好好運用這些情感
不要被操控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很喜歡其中的柔情
很令人印象深刻

我很開心小點頭做了很好的示範
他真的抓住了機會
不只是惹人憐愛
讓人心生不捨的小女孩
他抓住了身邊的機會

所以就算身陷囹圄
就算做的事情很危險
他也寧願放手一博
因為跟這一切相比
他更不想回去原本的地獄

很少有這麼有自知之明的女主角
我很喜歡這種自救的女孩
不是說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而是好好的把握著這次的機會
也藉著這股強大
好好地茁壯了

雖然感覺很簡單
但事實上要做到是很困難的
我很開心這裡有放進這部分
真的能感受到那股衝勁
就是勇往直前
做就對了

我雖然不喜歡大打柔情牌
但是因為他放的地方
很王道同時又有巧思
看起來就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有感受到那種感動

是一部什麼都有講到一些
但事實上好像都沒有太過深入的感覺
但這也是有好處的
有一些感想但又不會有太強的後座力
就是這種剛剛好的感覺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這部有很多已故的藝人
  看的時候難免心酸酸的
  遺作的表演也非常精彩
  感謝他們對演藝圈還有粉絲的付出

上一篇:Marie-Francine

下一篇:哥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