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22:00:00野比咻

契約男友的霸道性寵愛



說真的
我是在要寫文章的時候
才發現我從頭到尾都把標題看錯
我想說這麼開門見山的就是總裁嗎
最後發現人家標題根本沒寫

故事大綱
和前男友分手後的李衣子



收到了同學會的邀請
大家都會攜伴出席
不想掃興的他
硬著頭皮使用了租借男友的服務

原本指定的男生不能來
另外派了一個替代的男孩子

 

讓李衣子慌了一下手腳
只希望趕快把今晚矇混過去
結束這一天

在結束聚餐之後
又約了下一次的SPA行程
原本打算就作罷的李衣子



發現自己不小心把4小時
設定成44小時

他們該怎麼辦呢?



不過真的讀了之後
發現還真的是講總裁的
事實上也沒錯啦
被臺灣的言情小說書名影響很深
幾個關鍵字就好

出場角色
江原李衣子



我實在很喜歡李衣子的個性
這個性真的太可愛
不但獨立又替人著想
是非常吸引人的個性
又不找人麻煩

李衣子的個性是非常真實的
不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類型
有多OS都是現實會出現的
沒有太多粉紅泡泡
但又有那種少女情懷

古賀篤人



這種個性的男主角不常見呢
放棄的很乾脆
但又放不下心
真的是難過自己吞
也是要好好守護女孩子

跟李衣子兩情相悅的時候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樣的男主角
完全可以滿足女讀者的少女情懷
太完美了

這部是在我想要排解壓力的時候
從推薦那邊隨手點的
得分還不低
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最主要是篇幅也不長

我已經一陣子沒看TL漫了
因為都一直沒有選到好的作品
有一些看了還有點生氣
頻率對不到
所以看到這本的時候
還蠻開心的

因為篇幅不長
主軸非常清楚
完全不拖泥帶水
看起來非常的順暢
實在讓我非常感動

初次嘗試TL的話
這部非常的OK
主線很純情
床戲的頻率很OK
尺度也不會太大

開始的設定很有趣
就算切出設定外
要回到原本的正軌上
也都不會太突兀
中間轉換的非常好

雖然描述的淡淡的
但建立起來的那種純情氛圍
非常貼近女孩子會有的感情
但又不會讓人家負擔太重
莫名其妙就全部看完了

雖然有男二的出現
但就只是好好的當一個催化劑而已
重點依舊在兩人的相處上
本來以為會很膩
但一切都剛剛好

雖然短短的幾話而已
但有好好把所有的起承轉合表達出來
障礙部分因爲兩人心意還沒相通
所以還是擺在描述這兩個人身上
後座力就會小很多

我一直覺得這是TL的最高境界
在有一定頻率的床戲下
依舊能保有少女漫畫的那種純情
這個作者做的超好的
真的非常的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作者的畫風也很大程度的幫助了故事
不是太華麗的畫面
襯上很有氣質的線條和畫風
真的太適合整個故事線了
淡淡的甜蜜超紓壓

如果一直是少女漫畫的讀者
對於想要進入TL的領域
還有點遲疑的話
這本是非常好的入門
什麼都純的恰到好處

我很喜歡作者呈現床戲的手法
做足很多前戲
用了很多不太一樣的角度
不特別煽情
但還能感覺到中間的火花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