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22:00:00野比咻

魔王是課長手下是反派軟腳蝦



前一陣子有稍微從讀者評價
來搜尋好看的TL漫
有一些真的非常不錯
但默默地也吃了一些虧
但這部真的蠻好看的

故事大綱
菫是一名很乖巧的女性



在公司也是屬於默默耕耘的類型
但因為這樣的個性
也常常被佔便宜
他也只能默默地往心裡吞

他隸屬的會計部
有一名魔王課長



因為嚴肅嚴謹的工作態度
而有了這樣的稱呼
上班氣氛也不禁嚴峻起來

有一次
菫被同事拜託加班
在工作時
感受到來自課長的強烈視線



沒多久就被好好訓了一頓

菫的情緒忍不住潰堤



對著課長大吐苦水
因為自己懦弱的個性
所以非常憧憬故事中的反派
也因為這樣很崇拜他

兩人因此有了交集
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部的畫風我蠻喜歡的
各種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平淡也不會太華麗
適時掌握每個場景的風格
看起來很順暢

出場角色
安野菫



我很喜歡這種無理頭的女主角
雖然很像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的努力了
在他身上的掙扎
也都是真真切切的

從他身上能夠看到
想要振作起來的那股勇氣
面對各種超出自己範圍的事情
他也是努力的去達成
非常令人敬佩

一之瀨



其實他的設定攤開了看
會覺得很像標配
還是很受歡迎的那種組合
但是在他身上
一切都變得蠻合理的

我很欣賞的地方是
雖然知道自己的意思被誤會了
也沒有越弄越糟
反而是好好的將事情處理開了
看起來很加分
超療癒的

這部超級短的
才大概四話左右
根本就差不多一本單行本的長度而已
但是故事說得非常完整
我很佩服

作者有好好的在規劃整個故事
所有的元素都有包含
每種都有稍微深入一些些的描述一下
並不是點到就好
這真的很厲害

發生的障礙不多
用來補充的胡思亂想
也都好好的補滿了整個事件空格
說真的
真的毫無破綻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突然的
大概就是最前面要讓他們加深感情的時候吧
看起來有些不是很自然
也不太懂到底在做什麼
但進入狀況之後
就好很多了

雖然菫常常講一些很奇怪的話
但這也讓這部漫畫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整體輕鬆很多
不僅能感受到少女漫畫的怦然心動
連後面的臉紅心跳都照顧到了
非常的周到

雖然有很多的場景
看起來蠻突然的
但是因為只聚焦在兩人的相處上
慢慢的自己也不太會在意那些細節了
就好好的看著他們的發展

除了有趣的反派設定之外
橋段都很王道
也不會有太突然的意外
而且臺詞真的都很可愛
看得讓人心花怒放

再來就是畫面的和諧了
我很喜歡會好好使用Q版人物的作者
用得好的話
任何嚴肅的感覺都不在了
反而有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

長度不是太長
看起來的感覺非常的連貫
床戲也都不馬虎
一切都恰到好處
畫風看起來也很舒服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這類型漫畫的話
這部真的超級推薦
後面還有一些很可愛的附錄小漫畫
真的非常的可愛
滿足讀者們的想要看更多的心情

唯一的遺憾
就是長度真的太短了
很想要看後面的故事
想要看兩人好好在一起的地方
真的非常的可愛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請遵守閱讀分級制度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