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22:00:00野比咻

週末祭司兼差中



上次看了幾本很不錯的TL漫
但因為沒有等連載結束
就直接開始看
結果劇情都停在很扼腕的地方
學到教訓之後
就都找完結的來看

故事大綱
結花的爛桃花一直是出了名的



在多次戀情未果的情況下
好友建議他去寺廟裡祈願
有一間評價不錯
還有帥哥祭司可以看

他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了



沒想到那裡的祭司
就是他的魔鬼上司
原本想要逃走
但是硬被抓回來進行祈願

在攻勢猛烈的祈願下
結花能撐住嗎?



這部可能是因為題材很新鮮
也有一些讓人不知道如何反應的橋段
但評價又蠻高的
我看著看著
也忍不住疑惑起來

出場角色
藤原結花



意外任勞任怨的角色
是讓人家討厭不起來的類型
遇到渣男時
反應超級生動
是蠻可愛的角色

高林廣樹



又是那種強的很誇張的角色
如果是要描述這個角色的霸氣
倒是還蠻到位的
有那種跟他在一起很安心的感覺
就算什麼都沒說開
也不會那麼擔心
很厲害的角色

一直忍不住覺得
是不是作者沒有做好角色基本設定
除了一些設定環環相扣之外
有一些我不太確定
這到底在做什麼的劇情走向

一開始設定還蠻明顯的
之後也一直提到一些設定
感覺前後有連貫
但跟男女主角完全無法連結
我看著看著也很疑惑

明明應該是職場漫畫
但職場部分也沒有太多說明
兼差的老家部分
出現的也就都是特定場景
這稍微讓人覺得可惜一些

再來就是畫風
說真的
畫風真的不是我的菜
該說太素雅嗎?
就是有一種頻率對不到的感覺

可能因為畫風有些落差
再加上不是很能引起共鳴的人物設定
就完全是憑著一股
前面都看了
後面就不要浪費的心情看完的

這也是我看到的第一部
完全沒有好好照程序走
女主角還不會過度懷疑的作品
很多該做的交往宣言什麼的
都沒有看到

默默地就直接到這一步了
我大概跟女主角一樣疑惑
不過反應倒是蠻真實的
感覺欠了一些鋪陳
但也不是沒道理

這部有6話
應該是蠻合理 可發揮的長度
但不知道為什麼
各方面都有欠周全的感覺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配置

情感部分可以再多描述一點
雖然還不會有一直在上床的感覺
但也該好好交代一下一些事情
不然看了好像都沒看什麼的感覺
總覺得有點可惜

主角氣場太強大
很多事情都很奇怪
但中間還是有一些蠻好笑的橋段
讀起來也還算是輕鬆愉悅
但就是有點可惜

設定也還算特別 有趣
如果能有更多應用
兩人有更多互動
就比較不會浪費
也不像來插花的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請遵守閱讀分級規定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