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22:00:00野比咻

仙杜瑞拉先生



這部實在不是我會選擇的類型
看標題跟封面
我大概會把它放在清單裡面
非常久然後忘記看
不過評價很好
我就趕快看一看了

故事大綱
芙音一直都相信



美好的邂逅要靠自身努力
於是他不遺餘力
只想找到能好好談場戀愛的人
於是目標放在部長身上

雖然好像要發生什麼了



但部長一直將他拒於門外
原本不太介意的他
也開始生氣了起來
發現自己比想像中還喜歡他

兩人會怎麼樣呢?



這部是單行本
我不太喜歡看TL漫的單行本
感覺故事沒有太連貫
事實也證明了
很多事情還是需要好好描述的
應該好好培養一下

出場角色
芙音



其實是個蠻可愛的女孩子
很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設定蠻鮮明的
個性也不是太討人厭
還蠻中規中矩的

二宮



這時候通常會有比較多
有一些成熟男子魅力的場景
他好像就不是太走這個路線
有點可惜
是個不太突出的角色

因為是單行本
所以通常會有三分之二左右的篇幅
是整部漫畫的故事
後面三分之一會有個小短篇
基本上都是這樣運作的

我很喜歡BL漫畫的單行本
之前也都是看單行本比較多
也會有比較多配對可以看
但是看完這部之後
我發現TL的單行本可能不太適合我

我不太適應它的步調
床戲稍微有點少
男主角蠻帥氣的
應該可以多利用一點
看完才幾天
我的印象蠻薄弱的

很多評論說
這部很有少女漫畫的感覺
本來讓我蠻期待的
因為中間的分際不太好抓
能抓得剛剛好的話
絕對能令人印象深刻

但我覺得
劇情編排可能還要想一下
其他部TL漫
也都能同時達到少女漫畫感的TL
看完能讓人驚豔

這部非常的平淡
但有很多橋段
我其實持保留態度
有很多事情不太懂
跟為什麼就變這樣了

男女主角間的火花
應該還要再稍微設計一下
蠻多設定都能運用一下
如果是連載的
可能會稍微好一點

但蠻認真地描述
在一段感情裡面
男性女性會有的一些認知差距
又加了一些年齡差的部分
的確看起來就有些障礙

但沒有好好的運用這些障礙
而是用一些比較強烈的句子
讓它就在那裏結束
老實說
還是有些可惜的

想看少女漫畫的話
這部還算蠻ok的
但如果跟我一樣
想看到兩情相悅之後的濃情蜜意
這部就稍微少了一點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請遵守閱讀分級規定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