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22:00:00野比咻

和異國帥哥來場令人暈眩的甜美性愛



這部的書名沒有打完
TL漫的書名通常都很露骨
而且非常的長
避免跨越尺度
我盡量修的合理一點

故事大綱
真耶一直嚮往國外的生活
於是把握機會申請了留學生計畫
成功到美國留學
雖然第一天就摔在陌生人的懷中



但他還是充滿希望

抵達新的學校之後
真耶發現救命恩人和自己是同班同學



本來非常興奮的他
直接被潑了一桶冷水
讓她不知所措

回到寄宿家庭之後
期待著可以跟還沒見面的寄宿家庭女兒見面
沒想到
寄宿家庭裡的小孩
正是那個討厭的同班同學



突然就要一個屋簷下
真耶該怎麼辦?



這部的評價一致蠻高的
很多人提到劇情普通
但評價還是很不錯
因為有點好奇
就租來看看了

出場角色
水谷真耶



意外的蠻倔強的角色
設定應該是要這樣啦
但我一開始其實有點抓不到他的定位
在真的和男主角認真之前
記憶點其實不高

艾爾



他的個性還是蠻王道的
跟適不是外國人好像沒有關係
是在很多漫畫裡都很常看到的個性
但最後還是有利用這點
好好作出怦然心動了
也很不錯

看完之後
觀後感其實跟評論相差不遠
租來看很OK
一口氣看完很過癮
也很紓壓

這就是一部小而美的漫畫
每一項設定都是走一個
不要深究太多
看起來就會蠻合理
不然到處都是破綻

但可以做到讓人覺得
看起來很順
不用在意一些細節
代表也是很認真的在做氛圍的營造
才沒時間去理那些

各方面來說
這部都算蠻純情的
話數不多
整套的做完也在蠻後面的
看來是有好好思考過順序

但我一直覺得有一個滿奇怪的地方
他的每一話都不常
雖然該說的東西都有說到
但要接下一章的時候
看起來都會非常的突然

雖然是這樣
但我很喜歡的一點是
男女主角是莫名其妙被對方吸引的
雖然沒有描述的很好
但因為也真的蠻常發生類似的事情
就算沒解釋好像也沒什麼影響

我覺得作者應該是用
大事件在構思這部漫畫
所以大事件一出來時
每件事都會很合理
該有的也都有

當抽絲剝繭看小事件時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
但宏觀的來看
說真的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橋段挑的很有趣
各種猜不透的突然
當主角們在說對方很出乎意料
都讓人猜不透時
我對作者也想說一樣的話

看得出來作者想做很多變化
畢竟這就是一個日本女生
到國外留學就墜入愛河的故事
能增加風味的事件
別人都用完了
能做的有限

所以像這種很常看見的主題
真的只要順
其他事情真的都沒關係
該注意的細節注意一下
都不會太難看

我還特別喜歡這個作者一個地方
他的床戲配置還不錯
有很多讓人怦然心動的小細節
譬如說女主角的視線之類的
讓人覺得TL漫真的有存在的必要

如果想要看一個不太需要動腦筋
殺殺時間順便紓壓的話
這部我很推薦
如果是習慣看到整個故事圓滿的話
我更推薦

雖然話數不多
但作者還是用了最後一話來總結
貫徹了一切都很突然的風格
這邊也非常的突然
什麼都沒解釋
但還是很合理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