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22:00:00野比咻

Love Lif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HBO出品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背景都在紐約
這部就直接被拿來跟Sex and the City做比較了
但我很開心他提到一點
就是這部現實的非常多

故事大綱
Darby到紐約來生活



和朋友及朋友的男朋友住在一起
像一般出社會的新鮮人一樣
找個工作 談個戀愛
準備享受了人生

但Darby一直都有一些心裡的坎
怎麼樣都過不去
這些事也影響了他的戀情



繼而影響他的工作
但不管怎麼樣
他還是在這座城市裡努力的打拼

最後會怎麼樣呢?



一開始看的時候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還覺得蠻甜蜜的
結果看一看之後
簡直毛骨悚然

演員部分
Darby由Anna Kendrick飾演



他實在是非常的厲害
演什麼像什麼
完全沒有違和感
跟飾演他小時候的演員
神韻根本就像刻出來的一樣

我是第一次看他演影集
那種演技是要連續的呈現
但又要有點不一樣
他真的詮釋的很棒
我看得超入戲的

Sara Yang由Zoe Chao飾演



我很感謝他
他的演技恰到好處的表現了這個角色
但又沒有那種很不舒服的後座力
而又還是有那種讓人很心疼的破碎感
完全恰到好處

這也是另一個很好的 
血淋淋的例子
看了讓人真的有當頭棒喝
沒有過多的批評
就只是呈現在觀眾面前
讓觀眾自己評斷是不是想要這樣的生活

Jim由Peter Vack飾演



一開始真的沒有很注意他
但事實上
他真的是在旁邊一直默默的成長
就像很多時候
突然回過頭發現同齡的人都已經長大了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的存在感不是很重
但是他好好的走在人生道路上
抓住隨之而來的機會
真的很成熟
後來讓他出場的時機也非常好

Magnus由Nick Thune飾演



這個角色太重要了
每一個這種電影裡頭
都會有一個類似的角色
可以讓女主角急速地成長
而這個角色超級寫實的

他跟Darby的那段感情
看得我快要窒息
就是演的這麼的好
不講話都能感受到那個張力
很厲害

Luke Ducharme由Griffin Gluck飾演



年輕版的這個角色
我那時候在看的時候
越看覺得越眼熟
這不是Why Him?的Scotty嗎!!!



超驚訝的

他也長太大了吧
演技也讓人驚訝
完全看不出來他有這一面
演得非常的好
完全就是個彩蛋

封面有一個大大的Anna Kendrick
這實在不用我再多說了
一整個票房保證啊
就算劇情不好看
只看演技也會值回票價

但說真的
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深刻
畢竟烙上了Sex and the City的標誌
雖然可能是一個不太沈重的保證
但也有可能劇情非常主觀

我就當一個放鬆的心情
只要不要看完心情差
我都能接受
但沒想到
看完其實蠻多感觸的

在差不多年齡層的人
看完一定會很有感觸
雖然在工作方面著墨的地方不多
但我很喜歡她把中間的過渡期
很好的表現出來

在生活上不管什麼事
要從一件事轉到另一件
都一定有那個轉換的過程
我一直很佩服那種轉換做得很自然的人
看起來就很游刃有餘

很多人習慣把大重點表現好就好
但往往忽略那個銜接的轉換
如果轉換的不夠好
會看起來非常突兀
所以這邊非常令人讚賞

可能也是因為這做的太好了
我常常也會跟Darby一樣
默默覺得自己到底怎麼了
才會變現在這樣
真的很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這部從一個很尷尬的年紀開頭
不特別表明這一點
而是好好地描述旁邊的景物
一切的重點也慢慢的浮現
也不會那麼的突然

講的東西真的非常的實際
很多事情也真的都能感同身受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硬著頭皮上了之後
在滿身傷的回來

這部真的非常適合仔細的看
很多人生的情境
在裡面都有不少的篇幅
因為劇情也不是太緊湊
看的時候都還會讓人忍不住
也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令人讚賞的事
這部很貼近真實
很多事情看起來不夠戲劇化
但是很戲劇化
就這樣淡淡的呈現出來
真的要等到回頭思考了
才會被震驚到

因為主角是女生
又忍不住圍繞著愛情
這點一定會被拿來說嘴
但這部比較多的
其實是這個女孩怎麼對自己負責任

從很多小地方慢慢看起來
就會覺得很驚人
明明也沒有什麼痛定思痛
就這樣一直的過日子
有一些改變還是產生了

對於這些意料或不是意料中的改變
到底我們是怎麼適應他的
可能不是主要要講的故事
但是為了氛圍的建立
其實都有很清楚的表現
算是小小的Bonus吧

HBO一直都有蠻類似題材的影集
每一部想表達的都不太一樣
力度也不太一樣
但這部我非常喜歡
真的很建議可以看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30 Jours Max

下一篇:The Wedding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