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22:00:00野比咻

The Wedding Year



我一開始都沒發現到這部片
又被放到要下架的區域時
默默的很像我會看的片
於是我就點進來了
也真的是我會看的片

故事大綱
Mara是一名大而化之的女孩



他樂於生活
並且熱愛自己的嗜好 攝影
最近的興趣是在約會軟體上
隨機找人請吃飯

在一次的配對上
他找到了Jake



毫不造作的他
也吸引了Mara
兩人一拍即合

原本對感情卻步的他
卻也正慢慢地陷進這樣的未知裡
而馬上又有馬拉松般的婚禮要參加
兩人有辦法抵擋這股浪潮嗎?



題材很引人入勝
描述的方法也很不錯
輕輕柔柔的
非常剛好的力道
但很能發人省思

演員部分
Mara由Sarah Hyland飾演



他一直都是很有實力的女演員
能歌善舞又長的很漂亮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時候看到他會有點反感
但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有很多幕都是需要無聲的演技來詮釋
他有好好的演出那種痛苦
厲害的是
我能感受到那樣的痛苦
但又不會太不舒服

Jake由Tyler James Williams飾演



他和Sarah Hyland的互動很真誠
雖然沒有什麼表情
但我有抓到這個角色的精隨
真的是很剛剛好的角色
很厲害

這是一部很標準的商業sissy片
意外的等級很高呢
不但氛圍很適當
並且也有要談論的話題
意外的很以人入勝

我很喜歡這部的色調
不管這經歷怎麼樣的心痛
天空依然閃耀著
雖然很老套
但彷彿一切都會沒事一樣

雖然對於電影的開端
其實就不太能夠接受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大喇喇
有點玩世不恭的人
那種頻率對不到

但一旦願意真的靜下心來了解
就會像這部片一樣
真的會看到另一片
自己從沒看過的天空
欣賞那另一種美妙

這部也很罕見地談到了選擇的問題
丟出來的問題很赤裸
我很喜歡後面順著問題的處理方式
力道很輕
但絕對有表現出那滿滿的心痛

我一直很喜歡看這種
有談論一些東西
但後座力又不會太強的電影
完全就是恰到好處
我很享受每一分鐘

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
在某個時段
一定會談起未來
有談的可能就早早成家
沒談的就這樣放著

對於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不在只能關注對方的這件事
這裡也是很赤裸的表現出來
真的讓人忍不住卻步
也讓人思考起整個狀況

明明雙方就是因為被對方吸引
想要一直跟對方在一起
才決定要結婚的
而最大的障礙
卻都只是一些芝麻小事

雖然會說
還沒擔心的事就不要擔心了
但就這麼隨波逐流
最後就會變成已經無法放棄了
一樣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會需要磨合
但我很欽佩的是Mara有離開的勇氣
他讓這個選擇真的變成一個選項
而不是搞得自己毫無選擇一樣

這部真的讓人有一種
所有的精力都是成就自己的養分
不管如何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成長
如何去擁抱那些變化
成為新的 更好的自己
真的很重要

雙方都好好的消化事實
在冷靜的時候
努力朝著自己口中的理想前進
很理想化
但其實也沒那麼難

這部看完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現代都會女性看
一定會很有感觸
真的是非常貼近人生
也有好好在生活的感覺

人生來不易
大家好好的加油
共勉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Love Life

下一篇:Adieu les 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