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22:00:00野比咻

30 Jours Max



因為是我喜歡的演員們
所以從這部正要開拍的時候
我就開始關注了
也一直在等上映的消息
沒想到還真的有上

故事大綱
Rayane是一名警察



他父親是榮譽警官
身為兒子的他
帶這父親的警徽和榮耀
也踏上這條路

但他實在不是非常在行
在一次出勤時
他被老鼠咬了一口
拖了很多天去檢查



發現自己得了絕症

原本都當好好先生的他
不想要在這樣活下去了
他決心好好享受生活
努力破獲被自己破壞的案子
抓到一個可惡的毒販



他能成功嗎?



看這部的過程其實很顛簸
法文片的場次本來就非常少
雖然才上映一周
但看那個場次
我真的覺得我不趕快衝就看不到了

演員部分
Rayane由Tarek Boudali飾演



這部是他自編自導自演
說真的 
我突然理解了一些事情
其實他的電影都是這種蠻詭異的風格
上一部也是讓我看的五味雜陳

他的風格真的蠻奇特的
真的很無俚頭
感覺有什麼道理要出來
結果其實沒有什麼東西
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Tony由Philippe Lacheau飾演



我的Philippe Lacheau啊!!!!
實在是非常犧牲的演技
而且真的很到位耶
連這種這麼莫名
我不太確定到底要表現什麼的角色都能表現
真的是五體投地了

Pierre由Julien Arruti飾演



他們三個湊在一起
一切就是這麼和諧
雖然看不太懂到底在幹嘛
但是他們還是有營造出該有的氣氛
很厲害

法文片原本就不是很容易上院線片
但有幾個比較受大家歡迎的演員
就能夠大幅提高上映機會
所以只要有他們的電影
我都一定會去支持

三個主要演員原本就是朋友
連出道的電影都是同一部
看到他們就直接把我的看片意願提到最高了
不管劇情怎麼樣
我直接就是去支持

上次的Nicky Larson
我刷到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次的這一部我也稍微地做了
可能會好幾刷的準備
所以場次看得非常遠

但其實整個下來
我看得蠻痛苦的
那個劇情 橋段的排列
各種詭異
整個看起來很混亂

看的出來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
只有單單要描述他
看起來都很合理很好笑
但是到下一個場景的過場
看起來真的很不順

提到的只有30天可以活得這件事
這其實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明明也給了時間去發揮這一點了
但事實上好像沒有很貫穿整部電影
看起來各種的突然

如果是要說Rayane因為這樣改變
雖然是蠻明顯的
但太多有的沒有的
焦點整個不見
看得蠻痛苦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標新立異
有很多可以用來發揮的梗都沒有用
然後堆在那邊不知所云
資訊都非常的亂
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真的蠻可惜的
因為這部有一票非常好的演員
很多人甚至可以自己就撐全場
每個都是實力派的
可以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的那種

但在這裡似乎都沒有發揮什麼好演技
這方面真的很可惜
雖然還是有笑點的地方
但尷尬的地方也不少
看得我冷汗直流

看到一半我就默默覺得
不用一直刷也是蠻不錯的
能再次看到這些演員活躍在螢幕上
也是非常值得的
還是一個很不錯的放鬆時光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